提升五行技能!将可能替代现有神兵的地位

  这两天有些玩家发图出来:一个是仙上五行技能后秒修罗达到了19.7W,一个是鬼火倒地1人时秒修罗达到了25W。  相关链接请点击:  19.7W秒修!让神兵炮汗颜的秒修;秒25万的男鬼竟超过秒19万的大仙  很多人都在观望到底能否达到SB武器的杀伤效果。(4

  这两天有些玩家发图出来:一个是仙上五行技能后秒修罗达到了19.7W ,一个是鬼火倒地1人时秒修罗达到了25W

  相关链接请点击:

  19.7W秒修!让神兵炮汗颜的秒修秒25万的男鬼竟超过秒19万的大仙

  很多人都在观望到底能否达到SB武器的杀伤效果。(4-5级神兵)

  在这里本人根据官方给出的关于SB的无属性伤害及五行强力克、五行相克的计算方式和官方和玩家研究出的提升五行的的伤害作了一个计算。

  首先来计算仙法伤害吧,考虑到SB仙和15级装备仙的强与忽视不同,因此先设定下SB仙变强法卡后强法按70,忽视按48,无属性加成按40%计算。

  而15级装备仙按强法55,忽视按30来算。

  很明显,SB仙优势很明显,无论强与忽都远远高于15级装备仙。这里就要把强力克的属性代入15级装备仙中去,正常练化(武器单克25,项链克50(单克叠加达到50)衣服帽子鞋一共算25(全部为同一单克)此装备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实际上都是可行的(当然达到此强力克值后肯定会对仙的其它抗性产生影响,也许会有一到两项人法/遗忘出现非满抗)总强克达到100点。(当然也有不少武器能练货出单克两项叠加,不过这个几率不高,考虑到项链已是两项叠加,因此把武器设定为单项)

  下面就来算算秒无属性怪的伤害吧,设定怪抗仙法50%

  按怪抗仙法50来进行计算。两仙原始伤害为25000(大约等级在155-157级之间吧),SB仙伤害为25000*1.7* (1+48%-50%)=41650伤害,以此伤害乘上SB的无属性伤害加成40%=58310左右(SB仙)*1.1(有五行克无属性的10%伤害加成)共计64141。

  而15级装备仙吃强力克符,使强力克单五行达到约200%,以200%*50%(五行被提升到单五行50点)=100%也就是说通过强力克的伤害获得了额外的100%的伤害加成。25000*1.5*(1+30%-50%)=30000,然后加上100%的五行强力克伤害达到60000,而根据五行相克的原始,如果此仙的变身卡为黄金卡(强雷)(注仅是为了获得完克五行,仙可根据自身强法及五行技能来选择可获得完克/高克的变身卡)则还有 20%的五行相克伤害加成,考虑到单五行卡与强法卡的选择,这里只按10%的五行相克伤害加成。即使得此仙最后获得了66000的伤害。

  (注:要达到这个效果有几个方面,一、宝宝的五行技能能否与强法的变身卡达到最大效果,二、装备强力克的五行是否与宝宝的五行对应)

  至于达到高强法高忽视的5级神兵战士,以强力克技术还是有点点距离,但相信差距不会达远,当然如果15级装备仙想只靠一张强力克符要达到SB仙的伤害还是不太可能的,必须在装备下获得不少于60-100的单强力克才行)能克150就更好(难度很大大的,但已有人达到了单克水150以上,可惜那是14级装备)

上一篇:实战体验:遗患技能修改后的效果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维护后新增技能体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