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叶子猪小雨解读2014年08月13日停机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8月1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0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瑶台月下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14版鎏金宝鉴》相关:

  2014年8月15日10:00后,大家登陆游戏,到“新大话庆典大使”(长安城266,188)输入“虚拟奖励序列号”即可成功激活并领取孔雀明王等虚拟物品和召唤兽。

  温馨提示:2014年8月14日14:00后,已经成功支付了《2014版鎏金宝鉴》的朋友,可以在新大话2庆典大使处取回预购所用的押金。

  【叶子猪小雨解读】:看到这条维护后,小雨真的是更加迫不及待的想要赶紧激活序列号拿到孔雀明王和漂亮的时装了,虽然当时因为抢鎏金宝鉴故意延迟了一天机票,结果因程序故障预约也延迟一天而阴差阳错的刚好延迟到了我坐飞机的时间,可是不管怎么说,10号那天小雨还是抢到了,心里还是很欣慰的。

  2.资料片-孤竹城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孤竹城日常升级玩法将在全服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407/843385.shtml

  首发体验测试报告:http://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48113.shtml

  【叶子猪小雨解读】:孤竹城玩法本周维护后终于全服开放了,看起来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样纸,今后升级除了域外,修罗,鬼王,秘境寻踪,又多了一个孤竹城,经验刷刷的来!等级蹭蹭的涨!

  3.资料片-地煞星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地煞星符炼星玩法将在全服放出;可以将地煞星符和炼星石融合,成功后星符最高等级+1。

  2)本周维护之后,跨服魔王窟中地煞星属性也可生效;跨服魔王窟中,补充战力免费,禁止重塑、取出等操作。

  温馨提示:融合失败只消耗炼星石,不会对地煞星符有任何影响。

  【叶子猪小雨解读】:炼星石升级地煞星符测试一周后终于要开放了,可是不要高兴的太早,小雨听测试服的玩家说10级升11级的时候都需要的炼星石不止一个,具体几个小雨忘记了,总之升级一次总共的花费是几百万,这个朋友花了几亿升11级,结果还是没升上去。看来这升级的几率不是很高啊,全服开放后不知道会不会稍微提高几率。

  4.转生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转生后低于直送等级的角色,在登录后将会获得“突飞猛进”任务,根据该任务指引到NPC袁天罡处对话,可以快速达到指定等级等级(1转达到62级,2转达到82级,3转达到102级)。

  2)本周维护之后,已经完成转生的角色,其1-14称任务无须重复完成;0转只需要完成1-8称,1转只需要完成9-10称,2转只需要完成11-14称。

  温馨提示:在维护前转生的角色,在维护后,仍需要重复完成称谓剧情;如有0转角色已经接到的9称或10称任务,1转角色已经接到11-14称任务时,只须将已经接到的任务完成即可转生,转生后无需重复完成任务;请大家妥善选择升级和转生时间。

  3)本周维护后,符合条件的玩家可根据指引至NPC袁天罡处领取经验奖励,数额如下:

等级段

获得经验

1转62级至1转122级

4000000

2转82级至2转142级

18000000

3转102级以上

30000000

  【叶子猪小雨解读】:“突飞猛进”任务也全服开放了,以后大家练小号,尤其是新区的玩家升级会很方便。我们已经高等级的玩家还可以去袁天罡那领悟3000W经验呢,这可真不少,大家伙别忘记了!

  5.周年庆-签到抽奖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每天在线5分钟,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鎏金宝鉴》分享版(龙马)、精美的新大话2周边礼品(U盘、抱枕等),以及10万元购房首付款等。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5日0:00至2014年9月8日23:59

  【叶子猪小雨解读】:签到抽奖又来了!还记得上次的奔驰车吗,是不是很心动?!这次是10W元现金!更是诱人,想要?乖乖每天上线去签到吧!不过就算得不到10W现金能给点经验,给点小东西也是极好的!

  6.周年庆-在线好礼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只要每周在线达到24小时,即有机会得到网易红酒、新大话2周边等实物奖励;每周在线达到38小时,即有机会得到“15万元现金”。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4日维护后至2014年9月15日8:00

  温馨提示:本周维护后,在线时长奖励中的随机星符将被移出并停止发放。

  【叶子猪小雨解读】:这次签到不光有每天签到,还有每周签到,签到的奖励还都是实物奖励,更有15W现金!比每天签到还多5W,要是小雨得了一定给大家分红(流口水)!

  7.雁塔除魔挑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雁塔七层战斗数值进行调整,调整之后,降低怪物的拉血概率。

  【叶子猪小雨解读】:这点还是很不错的,自从上次塔7调整难度后,很多玩家都杀不过了,甚至太子这样的克火狂魔杀起来都不如原来得心应手,不过现在又要降低怪物拉血概率,应该会简单一些,维护后赶紧喊上你的小伙伴去试试吧!

  8.资料片-长安之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长安之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本服增加任务栏提示显示。

  2)增加本服军团界面及界面图标资源。

  【叶子猪小雨解读】:长安之围玩法自推出后一直不断的优化,这是本次新资料片的核心。不过对于这个任务玩家参与度好像并不高,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系统推广的不够,任务栏没有任务提示也就罢了,系统上也很少会提示,小雨就根本不知道长安之围玩法是在什么时候,都是朋友打完了我才知道的,好在本周更改后会增加任务栏的提示,方便大家去参与进来。

  9.套装属性重铸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如果对自己的套装属性不满意,将可以消耗一定的灵修值和大话币进行属性重铸。

  温馨提示:重铸不会影响到套装的品质,但品质越高的套装部件重铸消耗的灵修值越多。

  【叶子猪小雨解读】:对于这条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真的是喜闻乐见,喜大普奔啊!包括小雨也觉得很不错,小雨“炒鸡”爱刷魔王窟啊,有木有!也很喜欢传世套装,都刷出两套传世惊鸿了(害羞),不过悲剧的一点是小雨打套装的时候出了破盘(OS:我次奥!掀桌子!),本周维护后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可以去重铸。不过不知道这个重铸需要的灵修值多不多,如果不多的话玩家就可以通过重铸来刷洗打套装的附加属性了,你可以洗克,可以洗加敏,可以洗强法,等等等等……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测试服务器无法移民、无法参与跨服玩法):

  1.师贡用途相关:

  1)本周维护后,师贡消耗将再次开放新途径,大家可以使用师贡购买变身卡,取消召唤兽技能;同时在养育孩子卖萌旅游时可以使用师贡支付。

  本周维护后,将启动“消耗品保值计划”,在使用慑妖香、变身卡、符文、枯荣丹、药品等具有有效时间(高级分裂符文等)或者有效容量的消耗物品(玉枢反虚丸等)时,多次使用时将可以进行相应的有效时间或有效容量的叠加。

  详情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446857-1-1.html

  测试时间:2014年8月14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昆仑天池 月下美人

  【叶子猪小雨解读】:师徒贡献新消耗途径本周还要维护,小雨真是等不及了呢!还急着培养孩子呢,你倒是快点出啊!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十四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服内选拔赛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夺得稀有金色雕像奖励?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天宫寻宝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12/717662.shtml

  【叶子猪小雨解读】:这周末就要打比武大会了,小雨是很爱看比武大会的,虽然自己不能亲自参加,不过能看看也是不错的。不过有个问题,石头蛋蛋队伍因为移民测试服被困的问题可能人员不齐,不知道他最后是怎么处理的,看不到石头蛋蛋真的有点遗憾!

  2.0.502客户端修改内容

  物品栏相关资源

  周年庆时装相关资源

  好友聊天界面优化

  【叶子猪小雨解读】:物品栏相关资源?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修改,明天关注物品栏。周年庆时装?真的是“炒鸡漂亮”啊有木有!反正小雨很喜欢!好友聊天界面优化?这个也不知道是什么,明天关注。

  鎏金宝鉴相关:

  温馨提示:2013年的《新鎏金宝鉴》(画皮娘子版)即将到期,请还未兑换的朋友尽快到洛阳城集市附近的微小仙处兑换。

  【叶子猪小雨解读】:明天应该是兑换画皮鎏金宝鉴的最后时间了,没激活的小伙伴一定要去激活了!!再不激活就真的激活不了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年姐队伍Happy雨晨清号 自爆经营酒吧照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47728.shtml

那个兑换神兵的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xy2.yzz.cn/jctp/201408/847314.shtml

亮瞎了:纳尼?化无号才8600?速来围观!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47916.shtml

爆料:爱马仕队古驰清号 或因寻找真爱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7143.shtml

当时我就惊呆了!藏宝阁惊现21万男人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47766.shtml

小雨教你迅速刷齐套装诀窍 展示56套套装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49537.shtml

恋爱心得:男朋友一定要找个大话2玩家!

xy2.yzz.cn/story/other/201408/849538.shtml

最后的疯狂:测试服删档前夕玩家疯狂杀人

xy2.yzz.cn/story/other/201408/8483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