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黯然神伤:品茗家族疑似集体清号

   品茗家族作为大话超级战队之一,深受大家欢迎。最近听版友疯传疑似清号,不知真假。

  >>推荐阅读:小聂回击糖啵虎:你又不是我老板我凭什么带你?

  小弟经常在某场所混迹,最近听闻品茗家集体清号。

品茗家族
品茗家族

  (1)思雨才是老板,其他都是代练。

  品茗家族是非常牛逼的家族,队伍实力很强劲,可以算是大话里的超一线队伍。听说这个队伍是品茗思雨也就是某场所全部投资的。而疯子,小楠,小鸡都只是代练。这三个人性格各异,我们这些小游客很喜欢疯子,因为疯子技术很好,而小鸡基本不说话。但我们都不是很喜欢小南,因为号根本都不是他的,他动不动就我的号怎么样怎么样。听的烦死了。再就是最近好像在网站开了个零食店老忽悠我们这帮游客买他的东西,我去网站看了下,东西贵,我凭什么在你这买。

  (2)6516某人脾气很暴躁

  某人这个人不了解,毕竟是土豪,我门这种小菜,根本搭不上话。但是脾气确实不好,有一次我在频道里玩,不知道怎么,思雨就和游客吵了起来,而且还把别人踢出频道封IP,这点做的真的不是很好,毕竟是个公众频道。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喜欢去官方频道玩的原因,在那里,即使你是土豪,你和人有纠纷,也有某场所人员出来调节,不去偏袒,比如有一次我在年姐直播间玩,鬼哥和疯子哥互骂,马上就有工作人员把他们全部弄下麦,这点的确值得我们尊敬。这个东西就好比城管管理城市一样,你能打死一个,你能打走一群,你能弄走所有人么。这样的频道能长久么?

  (3)某人包庇骗子

  某场所柱子事件,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作为一个解说,找一个普通玩家借钱,不还钱不说,还而已辱骂别人,这样的行为极其恶劣,所有朋友都在谴责,但是某人却极力包庇柱子,当时我记得柱子事后上麦说话,我们游客下面一阵骂,他就封我门T我门。试问,这样的地方我门怎么玩?你留柱子的原因,无非就是解说难求,毕竟柱子解说很不错。但是,任何一个公司也好,人品是最基本的吧。

  (4)某场所就是几个土豪支撑的。

  某场所能发展到现在,就是几个土豪支撑的,爱老板,三老板,二魂老板,沉浮哥,L哥等等。没他们,某场所没人刷礼物,主播自然就没趣了。说白了,我门这些人就是来看美女主播,和土豪花钱的。没人花钱,没美女,谁来。

  (5)品茗传闻清号

  前几天,在频道里,好多游客都在问疯子,为什么品茗要清号,然后我问了一个相熟的游客,他说品茗的老板好像现实遇到什么问题,要清号,不过个人认为,这个时候清号并不是很好的选择, 现在大话处于一个疲软期,卖也卖不到好价格,再者品茗家族投资这么大,但一次甲级比武冠军都没拿到,不觉得遗憾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海大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是几率?还是掉线?品茗成功复仇石头蛋蛋

xy2.yzz.cn/no1/views/201405-807949.shtml

蛋蛋男人半世癫狂疑似清号:装备物资曝光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8127.shtml

是几率?还是掉线?品茗成功复仇石头蛋蛋

xy2.yzz.cn/no1/views/201405-807949.shtml

土豪清物资 作鸟浪淘沙很养眼

xy2.yzz.cn/picture/zhs/201407/8421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