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星阵基础知识介绍:星符可交易

  四、星阵战斗内属性!

  选择星符设置参战后,如果队长的星符有星阵属性,那么就会开启星阵,战斗的时候全部队友就会获得该星阵的增益属性!虽然爆料说队友的星阵一样可以让队伍获得增益属性,但是目前我还没有测试出如何开启队友的星阵,还需要后续测试!

  以下是几个星阵的增益属性图,以供参考:

  1、黄鹤星阵:提升全队的控制法抗性!该星阵的提升类似变身卡!是直接提升战斗内人物的抗性!下图为提升5.3%

黄鹤星阵
黄鹤星阵

  2、朱雀星阵:各宫位增益不同,下图为赤宫位属性!五行增益星阵之力20%+,忽视伤害法11%,降低四抗控制属性2.8%

朱雀效果
朱雀效果

  3、火猿星阵:进入战斗无直接提示!当对方灵宝攻击时,有提示(队长可见),下图为抵挡灵宝伤害50.8%(有波动)对召唤兽人物均有效!

火猿阵效果图
火猿阵效果图

  今日测试时间比较短,所以暂时只能大概熟悉一下地煞星阵的基本操作,最后附上几张地煞星神通炼化图以供欣赏!

  资质98%的强力克:

强克土
强克土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