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西班牙梦碎巴西让人想起浅墨 两个时代的落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西班牙梦碎巴西 让人想起浅墨队 两个时代的落幕见证了历史的潮流

  当你打开各大媒体网站,铺天盖地的信息显示凌晨时分的重大头条:卫冕冠军西班牙提前告别世界杯!

  志在卫冕,出师不利,再遭打击,为荣誉而战,这竟然成了西班牙2014年世界杯的概括。2008年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2010年世界杯冠军、 FIFA排名常年位居第1的西班牙,以耻辱的方式告别巴西世界杯。

  2013-14赛季,马竞主帅西蒙尼告诉了全世界怎么对抗皇马巴萨,2014年世界杯,荷兰和智利捅破西班牙的神话,一个足球界西班牙的时代就此落下帷幕。

西班牙梦碎巴西 小白和卡西分显落寞
西班牙梦碎巴西 小白和卡西分显落寞

  时代的落幕不是一朝一夕早就的,其实早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的时候就有这样的征兆,西班牙闯进决赛最终0-3负于巴西!在ESPN当嘉宾的埃弗顿的西班牙少帅马丁内斯,目睹连续惨败后感慨:“属于西班牙足球的黄金年代结束了。”风水轮流转,西班牙从2008年到2012年,4年连夺3次世界大赛冠军,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0-3完败巴西,显示出西班牙统治力下降,这次世界杯1-5惨败荷兰,0-2不敌智利,两场丢7球,超过2008、2010、2012三届大赛失球(6)的总和!

  习惯于慢热的西班牙首战1-5遭到荷兰羞辱,当时有人说西班牙慢热,慢慢会好的。但是当你认真观看了比赛后,你会发现:卡西利亚斯罕见的停球失误,席尔瓦、托雷斯必进球错失,这是典型的出局前的征兆。带着骄傲和自豪的西班牙,坚决不改变自己的足球风格-tiki taka。次战智利,西班牙的核心从哈维变成阿隆索,但皇马大脑上半场两次重大失误,有些气急败坏的凶狠铲球染黄,《马卡报》表示,西班牙的溃败,已经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如果比武大会是世界杯 那么剑烛就是巴西

xy2.yzz.cn/no1/focus/201406-821864.shtml

大话2世界杯攻略 新道具“菠菜”玩法解析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6/821768.shtml

世界杯夺冠率一览 助你投票赢好礼含神兽

xy2.yzz.cn/guanzhu/201406/821721.shtml

大话西游2猜世界杯冠军 赢取海量点卡仙玉

xy2.yzz.cn/focus/news/201406/820465.shtml

世界杯第二波:菠菜过把瘾 玩转世界杯!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6/820452.shtml

全民欢腾世界杯 集齐8枚国旗召唤超级神兽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092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