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星阵基础知识介绍:星符可交易

  三、星符洗练

  这应该是星符的玩法最为核心的部分了!当获得一张高等级的心仪的星符后,如何把它打造成自己量身定制的星符呢?就必须依赖后期的洗练了!

  1、神通、资质:神通属性可以直接洗练,等级越高的星符洗练出的属性上限就越高!并且神通属于个人属性,一旦装备就直接生效!比如我有一张克水37.3%的星符,装备前克水13.3,装备后克水51.1(如下图)

装备前
装备前
装备后
装备后

  神通的资质属性越高,下面炼化出的属性越靠近其上限属性!以十四级地煞星的强克属性为例:

  资质98/100,强克41.1%

  资质89/100,强克37.3%

  资质73/100,强克30.6%

  神通洗练物品为混天石,介绍重洗资质神通的时候有可能伴随地煞星阵,不过今天洗8J地煞星符洗了200次也没见,而14J星符原始带有星阵,也洗了上百次,但是也没有洗练出有新星阵的提示。这个还有待测试,是否能洗练出新的星阵。

浑天石
浑天石
神通属性
神通属性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