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愿风裁尘:漫谈大话简析联赛之死

  很久没有在论坛发帖子了,其实时间长了,个人总觉得该写点什么了,我也不例外。

  今天就来跟大家谈谈灵宝、火服、联赛。或许大家都已经熟悉了,但是有些地方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跟大家认真的聊一聊的。

  首先灵宝的价值,如何去区分。

  灵宝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基础性初值,初值最重要的六要素:速度,伤害,抗落宝,援助,回复,活跃。其实灵宝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他可以无需人物来操作,直接触发。

灵宝乾元镜
灵宝乾元镜

  如果到现在你还没有理解到灵宝的要素,其实我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就懂了:网易一心想将灵宝打造成“新召唤兽系统”。为什么这样说呢?你看现在,大部分玩家都会去追求高敏高伤害高速度的灵宝。但是你想过吗?敏捷再高,伤害再高,一个变态的金击子照样可以敲掉,敲掉了怎么办呢?可以重新召唤。再找一个其他的,或者替代品,然后你去敲别人的这样循环下去。其实这就是网易的思路。它就是让玩家与玩家做斗争,互相牵制和压制。

  玩了大话这么多年,不知道大家自己有没有总结出一条规律,大话的新内容很多都是刚开始的时候非常值钱,后面价钱掉,最后网易调整一下(俗称打鸡血)然后这个东西再火一下,到最后真的普及了,那么这个玩法也就差不多可以OK了,就会固定下来,就好比当年的佩饰一样,那些买过三敏戒指的人在三敏戒指被调整成固定的后,哪个没有骂娘的?那些绝版的抗内丹,坑物理的东西哪个不舔着鼻子骂的?其实这就是玩家,玩家最多也就骂骂,然后骂累了就没了(虽然史上有跟网易打官司的,11.29就有一例跟梦幻打官司的,但是大家都没有看到报道为什么?其实大家都懂的。)后续的多少,其实大家都猜得到。其实灵宝也是这样子。现在一块高敏高伤害的符石动辄上万,差则上千。试问这样的超级消耗品谁消耗得起?无疑,只有那些各种二代们,或者伪二代能消费得起。大道理我就不多讲,因为没有任何意义,大家都懂,我只想说,以后的灵宝绝对是是人手3-4个。并且各种类型的都有,毕竟灵宝作为新大话PK里面一个非常好玩的元素已经开始植入了玩家的心里。很多内容也不是说一次就改变的了的。

本文导航
  • 第1页:愿风裁尘:漫谈大话简析联赛之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江南梦联赛号:极品女鬼小霸王离别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10/690075.shtml

记者快报:佳期良年惊现清号前捐钱跑路门

xy2.yzz.cn/reporter/201311/715025.shtml

大话2洗符石心得:教你如何洗极品符石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714575.shtml

卧虎藏龙当诚信不再:是否都可以出尔反尔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15910.shtml

今日话题:说说在任务中获得奖励的那一刻

bbs.yzz.cn/thread-5217330-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