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大话西游2请谨慎游戏行为 玩家遭放逐被扣超7000元

  某玩家由于涉及“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在藏宝阁进行交易时被扣除相关款项,涉及金额超过了7000元。

  >>>推荐阅读:远古时的大神之战 传说石头蛋蛋由此成名

  以下来源于大话2论坛玩家98046318截图

  先看玩家的藏宝阁交易记录。两天的时间内交易大量大话币,总金额超过了7000元人民币。

扣除违规交易款项
进入了放逐地
这是处理记录

  根据玩家的客服处理记录截图,他是涉及“利用游戏内容牟取不正当利益”,也就是俗称“非法牟利”,因此被扣除大量游戏币。

  净化游戏环境,谨慎游戏行为,从你我做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叶门再现?移民剑烛收年却遇公示期反悔

xy2.yzz.cn/story/gossip/201612/1039388.shtml

物理崛起:召唤兽发展线推测2017鎏金保健

xy2.yzz.cn/hot/201706/1146522.shtml

天上人间两大帮转战场 金銮殿上战火重燃

xy2.yzz.cn/video/201707/1147270.shtml

这只大保健靠不靠谱 图都做好了只为预测

xy2.yzz.cn/story/201707/11473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