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大话西游2马云无语:怪我咯?玩家怒骂世界引爆笑

   自从刮刮乐推出后玩家每天乐此不彼,也因此每天在不同的频道会看见与刮刮乐相关不同的声音。

  >>>推荐阅读:被恶意PK怎么办?几点技巧助你摆脱烦恼

  今天玩家就截了几张图,他说他看到世界快被笑死了,起因是一个玩家刮刮乐后怒刷世界,引起玩家们的爆笑。

最后一条信息亮了
玩家们回应
看来看世界的玩家也不少
三石哥无语:“怪我咯?”
马云无语:“怪我咯?”
  可以说老总就这么无辜躺枪了,刮刮乐有风险,不要指望着刮刮乐发财致富,骂骂咧咧是不文明的现象,各位觉得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时代的100次刮刮乐 使用新符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54313.shtml

最强神兽遭针对 气运符逆天改命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540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