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未来霸主大孟极:孔雀龙马老矣,尚能饭否

  即将迎来大话第十四个周年,2016大保健如年度重戏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在大孟极推出之际,朋友圈早已讨论的燥起来啦。尤其是我们帮的那几个屌丝朋友们(别问我是什么帮,请叫我游龙の帮)。如果有人问,我们是不是闲的蛋疼整天讨论这大孟极,那么我告诉你,我们休闲帮就是酱紫啦。

  >>>推荐阅读:数据模拟与分析 鎏金宝鉴召唤兽五代同堂

  回到正题,首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是【烟雨斜阳】新进玩家,我叫游の侠,有其他区的朋友,或者回归玩家都可以来这个区找我玩。

  从鬼王、修罗、域外、五倍四大常规任务中来看,孔雀和龙马无疑是最受青睐的主力功宠,输出可观且持续稳定。但是,大孟极出来后,格局将发生巨变!

  (1)龙马没敏,出产5年了,就算破物理再流弊,也将迎来玩家审美观上的七年之痒。范式都看腻了都无人问津了,何况龙马?每年出了新保健,很多玩家都会说我继续带自己的龙马之类的话,但是我相信年年如此,总有一天连这句话都说腻了。其次龙马破物理的优势也仅仅是局限于部分任务中,2014年后长期缓慢下跌的趋势已经确立并延续。

  (2)孔雀在近2年来,可以算是一个雅俗共赏的攻宠了,带孔雀的玩家什么投资水平的都有。不管你承不承认,它都是当今大话第一敏功宝宝,甚至在综合任务中,地位一点都不比龙马低。孔雀在任务中的王者地位,可能在大孟极到来后,而走下神坛。孔雀的狂暴倍击所带来的冲击感将会越来越被无视,2016年后长期缓慢下跌的趋势已经确立并延续。

  (3)顺便把画皮和大龙君也说一下吧,其实这两个宝宝价格已经很低了,价格上已经剥离了任务的价值,所以他们反倒不受大孟极影响,而且随着等级达到200级的逐渐普及,大家对大龙君的判断将会提升1-3个档次。

  大孟极目前是大保健中第一敏宝宝,根据描述最大可分化3个魂影。我不知道是否包含主体目标攻击的那个分身(毕竟龙君的描述是最多连击7次,而实际上是1+7次,大家可以去验证),无论是3个最大攻击单位,还是1+3个最大攻击单位。我们取个2.5个攻击单位来讨论吧。这2.5个分身,单纯说物理攻击,都能相当于2倍的本体攻击吧,这已经追上了孔雀的平均倍数了;但是大孟极的分体依然会产生浩然和隔山,这些额外伤害将会把孔雀龙马彻底逼上替补席。

  大孟极的分体依然可以触发乾坤大圣效果,而且全程免反击反震,我怕你带三个猪不成。

  大孟极必将成为比斗新霸主!

  大孟极可能成为第一主流功宝宝!

  孔雀龙马,廉颇老矣!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先去探探路 周年庆活动BOSS挑战简要攻略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607/1009626.shtml

6开孔雀吃聚魄丹 看看这次顶掉什么技能

xy2.yzz.cn/forum/201607/1009542.shtml

数据模拟与分析 鎏金宝鉴召唤兽五代同堂

xy2.yzz.cn/guide/201607/1009526.shtml

有价你就来!麒麟要价2.5亿我是否果断买

xy2.yzz.cn/sy/bg/201607-1009485.shtml

小周末福利:一大波精美圣诞壁纸来袭

xy2.yzz.cn/bizhi/201412-900808.shtml

哈哈哈哈笑死了!新男仙一上座驾就翘辫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9628.shtml

深度讨论 资料片魔王窟副本女人何去何从

xy2.yzz.cn/sy/xq/201607-1009620.shtml

商机?我们区终极残卷贵起来是否应该囤点

xy2.yzz.cn/sy/bg/201607-10096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