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讨论 资料片魔王窟副本女人何去何从

  新资料片的出来本来是一大喜事,但是真正在里面悲伤的,恐怕就是女人了!

大话女人族

  原因想必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女人组实在组不上队啊!要控制单位,肯定选男人族,选鬼族;要伤害单位,肯定选仙族,选鬼族,不论怎么样也不可能选到女人族!女人控制不如男人,输出不如仙族,连鬼族也达不到,因此很难被组上队伍。

  其实这个现象不只在大话手游出现,端游里女人定位也一直是十分尴尬的,以至于很多活动不得不让怪物负抗毒法,以平衡女人种族。

  现在手游里也十分需要类似端游魔王窟里覆还大殿那样的,全部负抗毒法的怪物,否则女人组上队伍真的很难!一款游戏应该平衡各个种族的能力,相信开发组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相信未来女人种族会有更多生存的手段!

  不过现在这个阶段,女人族想杀魔王窟玩法,除非认识朋友带你一起杀,否则真的很尴尬!希望开发组早日看到女人的尴尬!

<<<点击进入大话手游论坛讨论>>>

[编辑:猴战将传媒]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