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采花大盗误入土豪家 舞天姬神秀展示

 

  有段时间玩男鬼去了,感觉自己不会再玩女角色了,捐献了不少神秀。游戏结识不少妹纸都喜欢把自己的号打扮的漂漂亮亮,我也如是。

曾经的合影
与友人的合影

  猎魂引属于小正太,可能大圣装还能穿出一点气势来,不得不说大圣装在游戏里是比较经典的一款时装。

  再说说某天我找NPC买了长梯去他人院子偷花,作为采花大盗我绝对技术一流,无巧不巧遇见主人家,因做坏事被逮个正着实在羞涩。不过主人家大方的邀请我进屋子,当下我目瞪口呆了!这就是传说的土豪之家?

 
有个家叫做别人家
有个家叫做别人家
有个家叫做别人家

有个家叫做别人家

  是不是眼花缭乱了?于是我开始掰着手算计自己如果每天坚持做畜牧职业,多少天能买上一个椅子呢?顿时觉得自己的家好凄凉~掩面!~

  很喜欢舞天姬的角色,古典秀丽,最早的大话女角色里(还没出一转全是老版角色)舞天姬最美,当时被我拐来玩大话的哥哥就说了这么一句话:“游戏当娶舞天姬。”他也是以舞天姬为目标,第一个媳妇是舞天姬,没玩几天就不见了。于是我把我当时的好友(小蛮妖)介绍给哥哥,他娶了还非常遗憾地感叹若对方是个舞天姬就好咯。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