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雾隐云居美女兰陵霓裳带你领略新西兰风光

  游戏里的初恋很荒谬,却还异常地送上门被骗,结果被盗号。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CC美女主播 简洁空灵直指人心

  一度不想混大话了, 就在这时的岔路口,当时的哥哥出手拔刀相助,救小女子于水火之中,这么一来二去,郎情妾意油然而生,最终还是沒能逃出他的手掌心,堕入爱河,一淌就是七年。

兰陵灬霓裳

  简介:兰陵灬霓裳

  故乡:广西 南宁

  星座:处女座

  性格:外在刚强,感性非常,心里住着一男一女一孩童的女人。

  在结束了大学期間的虐恋之后,心灰意冷,又重回大話。幸运的是,遇见了现在的先生。他在日本留学,我在澳洲留学,相隔大洋一萬多公里,每次见面都几经周折为国家的航空事业做了不少贡献,但感情依旧不尽缠绵,也许彼此都是认定的人吧。虽然在异国他乡课业很忙,我们还是偶尔会一起上大话看看,毕竟这是我们人生初次相遇的地方。

  目前在澳洲攻读Master,每天和世界各色老外打交道。发现原來美国的白人女孩儿比中国女人还作,印度三哥比浙江人还精明。澳洲的小伙伴打招呼永遠一层不变,''Hi~mate Sorry~mate''。英国人永远一副好优雅的樣子,世界再乱唯我独慢,有時真心受不鸟。


兰陵灬霓裳

兰陵灬霓裳

兰陵灬霓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上演真实版农夫与蛇?街坊风波

xy2.yzz.cn/reporter/201601/98881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