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游戏上演真实版农夫与蛇?清官难断街坊风波

  今天有个玩家联系叶子猪记者团说要举报卖街坊位置,小黑我立即就奇怪了,二级街坊在不同服务器都有玩家卖位置,于是记者团困惑了,贩卖街坊位置不违法吧?

  >>>推荐阅读:天下能者居之!美女招情义无双管帮奇才

  据玩家透露:“但是这样的人,当初求着把他加进街坊,他当了街坊管理后就把加他的人全踢了,就为了一个位置2000万,这样的人多无耻呀。”接着,玩家又补充:“就这,论坛版主还包庇他不配做版主,是版主的小号,人家一骂他版主就和人家骂。”

  这让记者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版主?版主小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该事件版主蔚尘做了个申明——

  (蔚尘背景介绍,论坛版主,雾隐云居第一时间帮主)

街坊骂战  

街坊骂站

  蔚尘陈述起因:我帮的九月末"浅画街坊踢人事件,这件事我本人去了解了。

  九月街坊是自己的要给朋友位置,所以踢掉长期没贡献的。

  另一方说是他们加的九月,然后九月霸占街坊。

  这是昨天的图。我个人认为这是私人恩怨,不归帮派,结果这这几个小号从昨天中午刷到今天,一直不间断,这个所有雾隐云居玩家可以作证。当然所有帮派管理也最烦动不动骂帮。

   世界骂帮

   世界骂帮

   世界骂帮

   世界骂帮

世界骂帮

  游戏私人恩怨,游戏解决谢谢,用昨天世界观众那句话,你们嚷嚷一天也没人去杀九月,要不要那么怂。

  既然版主已经说明情况了,下面记者带大家走进雾隐云居一探究竟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