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版朋友圈上线 个人空间记录点点滴滴

  时间越久,越是同大话产生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感。在大话世界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足迹,江湖恩怨,佳人倾心。

  为此,大话西游经典版个人空间即将上线!用自己的手来记录西行的每一步,用更别具特色空间,来彰显独特的个人魅力。

  空间一览,动态留言样样俱全

  1、空间入口:

  个人空间入口,点击好友列表中的“个人空间”,即可进入。

  好友空间入口,在好友聊天框中,点击“空间”进入;或在好友列表中右键好友名字,点击“进入空间”。


  

 

  2、空间功能一览:


 

  动态:你同好友的点点滴滴都在这里呈现。

  留言板:朋友们的留言,这些祝福或关心,一定要好好珍藏!

  个人动态:自己所走过的大话路,都记录在这里,即使移民也会保留下来,和时光一起做见证者吧!

  设置头像:你可以在这里设置自己的头像,突显独特的性格。

  发状态:你可以在这里发布自己的心情状态,可以是一段文字,可以是一张图片,让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吧!

  玩转空间,空间达人非你莫属

  1、头像设置:


  

 

  点击左上角的“设”,进入设置头像界面,一转以上的玩家可以选择本地电脑中的图片作为头像,打开图片后等待上传,上传成功就可以用个性的图片作为头像啦!

  不过要注意的是,每位玩家在1小时内只能成功上传一次头像,上传失败不计入次数。上传的头像会在24小时内审核完毕,通过审核后,各位的个性头像就可以被所有人看到啦!

  2、发状态


  

 

  大话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发送文字,也可以选择一张图片,图文结合最是美妙。

  把你的心情状态分享出来,西游的喜怒哀乐一起体会!

  3、评论和点赞


 

  评论的前提是双方互为好友,点赞则不需要是好友,当发送状态后,好友就可以对你的状态进行评论或者点赞的操作啦!

  是不是很好奇好友会给你怎样的评论呢?看看你的状态能否得到大家的赞同呢!

  当然别忘了也要给好友进行评论点赞的互动哦!

  4、留言板


 

  好友给你的留言都存放在这里,你可以每天看看都有谁送来了祝福或俏皮话,你也要记得去给好友留言哦,虽然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可是我们渴望的毕竟是浓厚热烈的友谊不是吗?

  同样你也可以在留言板中留言来和好友进行对话互动哦!

  5、个人状态


 

  个人状态将会记录你所有发布的内容,即使移民也会保留下来。

  都说老酒弥香,都说老友知心,当未来的你看到这一切时,会不会动容,会不会怀念这段热血西行的旅途?

  空间排行,独特称谓等你来夺

  空间排行榜

  根据每周玩家获得点赞的人气值,显示进入榜单的前100名玩家,查看榜单的玩家可进行刷新排名,也可通过排行榜进入其他玩家空间。

  排行榜每周一8点结算,结算后,前三名玩家根据排名分别获得以下称谓:

排名
1 三界独秀  三界绝色
2 国士无双 倾国美人
3 翩翩公子 红粉佳人

  温馨提示:以上称谓自带独特显示效果,敬请期待。

  局部测试期间不发放排行榜称谓,全服后再发放排行榜称谓以及称谓特效。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年9月14日维护公告 大话个人空间开测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9/1015248.shtml

520朋友圈转发大话萌图 为爱人送上祝福

xy2.yzz.cn/story/201605/1001087.shtml

从09到如今的部分几率 人形神兽都曾获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9/1015233.shtml

秒BOSS伤害突破190万 逆天男鬼展示鬼火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9/1015229.shtml

容止四阶能否完爆神兵 现身说法分析观点

xy2.yzz.cn/guide/201609/1015232.shtml

四阶血敏女魔反震装 属性搭配路线走向

xy2.yzz.cn/video/201609/1015227.shtml

敏队负敏男鬼装备思路 实战运用细节讲解

xy2.yzz.cn/video/201609/1015222.shtml

从未被拉进黑名单的男人 多次几率降临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9/10150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