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买到的货物为被盗物品 到底谁是受害者?


买到的货物为被盗物品 到底谁是受害者?

       引子:事件很小,但是发人深省,值得讨论。当你觉得自己的正义没有得到伸张的时候,是安于沉默,还是敢于发声?这也许就直接影响了事件最终的处理结果。

       >>推荐阅读:物华天宝温馨提示:请远离罪恶远离赃物!

       正文:一位玩家向我爆料,一件小事,但是值得思考。事件的过程大概是这样的,这位玩家想要一个万籁俱寂的吉祥果,他有个朋友刚好有一个,于是就跟他换了。换了之后,他觉得自己刚换过来的新吉祥果抗性不好,于是用了7个盘古石重新打了抗性。刚打好抗性,却被系统通知这只召唤兽是被盗物品所以被追回,给了他8000W两。就算这只万籁吉祥果只值8000W,那他那7个盘古石的代价又由谁来赔偿呢?

换宝宝前聊天

准备换宝宝

准备换宝宝

已经进行交易

 
已经进行交易

炼妖不好

 
炼妖不好

7个盘古石

 
7盘古石

对比

果子对比

交易


交易2


申诉之路

  于是,他开始了他漫长的申诉之路。第一次GM不搭理,第二次答应赔偿1000W,他依旧不满意。他连续申诉了7次,最终GM答应了把对应7个盘古石全部还给了他。


不停的申诉

申诉7次

最终结果

 
最终结果
 

  结语:我觉得从中我们有两点需要警惕。

  第一:现在盗号物品的交易手法千奇百怪,以前低价出售只是一种,现在很多人开始用非等价交易的方法销赃,大家一定要留一个心眼。

  第二:在游戏中遇到不公平待遇,一定不能沉默不出声,你越沉默GM越觉得你好欺负。只要你觉得你的正义没有得到伸张,你就应该像这位玩家一样不停的申诉,或者找到我们叶子猪记者将其爆料,让更多人关注,给GM压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