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买到的货物为被盗物品 到底谁是受害者?

       引子:事件很小,但是发人深省,值得讨论。当你觉得自己的正义没有得到伸张的时候,是安于沉默,还是敢于发声?这也许就直接影响了事件最终的处理结果。

       >>推荐阅读:物华天宝温馨提示:请远离罪恶远离赃物!

       正文:一位玩家向我爆料,一件小事,但是值得思考。事件的过程大概是这样的,这位玩家想要一个万籁俱寂的吉祥果,他有个朋友刚好有一个,于是就跟他换了。换了之后,他觉得自己刚换过来的新吉祥果抗性不好,于是用了7个盘古石重新打了抗性。刚打好抗性,却被系统通知这只召唤兽是被盗物品所以被追回,给了他8000W两。就算这只万籁吉祥果只值8000W,那他那7个盘古石的代价又由谁来赔偿呢?

换宝宝前聊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密保安全月重磅推出:使用QQ号码找回密码

xy2.yzz.cn/guanzhu/201003/116703.shtml

物华天宝温馨提示:请远离罪恶远离赃物!

xy2.yzz.cn/reporter/201001/98347.shtml

“担保”骗术屡见不鲜 边缘玩家们的悲哀

xy2.yzz.cn/reporter/200910/800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