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2最新玩法:社区家园系统玩法简介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本周维护过后,新社区家园系统将在游戏试玩开始与大家进行第一次接触,欢迎大家前往体验,并多提宝贵意见。

  为了保证玩法稳定性,新社区家园系统本次只计划放出第一期的少数内容供大家体验,未来会逐渐投放更多的社区玩法,丰富大家的游戏生活。

  1、如何入住街坊

  所谓街坊,即是社区。每个服务器会有多个坊间,供大家选择入住。

  每个街坊共分3个等级,等级越高的街坊,可以入住的住户更多,同时,能够受益的好处也会更多。

  首先需要前往皇宫,找到户部侍郎唐俭,他会为诸君提供入住街坊以及各项街坊的相关服务功能。

地点在皇宫
地点在皇宫

  前往超级管家处,可以选择进入别人的街坊或是返回自己的庭院、街坊等。

街坊路演
街坊路演
街坊布局
街坊布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征集畅谈年:画中仙和龙马的新超级属性卡

bbs.yzz.cn/thread-4268523-1-1.html

模仿斗战胜佛:一叶知秋全敏公敌跟风展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9/522625.shtml

小小的成型秀:分享我的一套平民敏魔装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9/522518.shtml

牛人前来显摆:盘点大半年所几率的神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9/522517.shtml

一叶知秋:知名敏队中的3205敏魔前来踢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9/52251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