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斗战胜佛:一叶知秋全敏公敌跟风展示

2012-09-13 10:07作者:chenliaorui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套装目前群P是珍藏燃灯+须弥,单的话是寒隐+浴火。发帖无非是希望得到有共同爱好者的认可,期待得到斗战,糯米等名人指导。

  曾经03年高三的时候玩了阵大话西游,当时因为当时没钱买宝石装做天就没在玩了。大学期间玩过war3对战,也没打出什么成绩,一直属于自娱自乐型。 后期玩dota,后来因为一起玩的几个朋友外派出国工作,自己玩着越发无力就也没在继续。

  因为平时自己在家SOHO做外贸,10年开始行业不景气,有很多空闲时间,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藏宝阁买了个号,2世男人一世女魔修正,当时也不懂。后来就一直自己琢磨一直到现在。号很一般,估计不算平民,算个小资吧。不是很喜欢在游戏上砸很多钱。 一叶知秋的RMB玩家太过强大,也无法比拟。

  2012年6月份开始经常看叶子猪论坛,看了不少斗战胜佛的帖子,在双修正自己的男魔修正弄好后,开始模仿他的装备和宝宝。从未与人结怨,也不曾有人在游戏里找过我麻烦,皇宫下书一直没搞明白怎么下的,所以也没什么录像,估计有录像也会被人打的很惨。

  套装目前群P是珍藏燃灯+须弥,单的话是寒隐+浴火。发帖无非是希望得到有共同爱好者的认可,期待得到斗战,糯米等名人指导。希望大家不喜欢的话就不要埋汰我。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一叶知秋:知名敏队中的3205敏魔前来踢馆 下一篇:这些人疯了!折梅问雪因不合区而大开杀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