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疯了!折梅问雪因不合区而大开杀戒

2012-09-14 09:27作者:尘梦づ如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折梅问雪服务器的玩家因为不合服而疯狂厮杀,一时间导致天牢人满为患,叶子猪记者问您带来最新报道!以及最新进展!

  昨天晚上很晚了,有版友联系我,说我有个区里现在封修封天,最初我以为是恩怨,再谈才发现是与合区有关,于是我联系了他们。

  >>推荐阅读:紫气东来广大人民群众要求合服

  因为没有合区,导致区内部分玩家极度不满,而疯狂封修,封天杀人!

封修
封修

  如烟:大家好!为什么会进行全区大范围的封修和封天,能够谈谈吗?

  天下扛把子:因为我们服务器现在的高端PK玩家流失很多,而且经历了几次合服官方都没有考虑到我们,所以我们就选择这个无奈的方式来引起官方人员的注意和关注!

  如烟:目前以这样的方式希望能够引起官方的注意,已经几天了?

  天下扛把子:今天是持续到了第三天,如果官方不引起足够的重视,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如烟:你们区上次合区是什么时候?

  随心:9年以前没合过区。9联。

  如烟:目前区里对这种行为怎么看的?

  峰哥:也许不是最好的办法,但这个服已经没有一点生气了

  天下扛把子:当然,众口难调,有支持有反对的!

  《吾为果果》:折梅问雪从上次和区到现在,不管是技能还是游戏人数都下降了很多。这点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玩来玩去,进入游戏的还是那么多人。包括区里面从开始的不共带天,到现在的成为朋友。记者朋友你也应该能了解到我们这批资深玩家什么心情。

上一篇:模仿斗战胜佛:一叶知秋全敏公敌跟风展示 下一篇:震撼:通天河嘎子队拥有超豪华装备物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