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本周维护的小细节:维护公告没说

  在没有维护之前,战斗后恢复气血(魔法)的符文效果与战斗后自动吃药的药品效果的先后顺序为:

  战斗后先自动吃药,然后符文再恢复气血(魔法)。

  这样的顺序导致战斗后恢复气血(魔法)的符文在战斗后自动吃药的药品面前成了一个巨大的摆设。然而本周维护后,我们欣喜的看到,官方终于对这个不公平的设置进行了修改,本周维护后,百万气血(魔法)的大药与符文的顺序修改为:

  战斗结束后符文优先恢复气血(魔法),之后再用药品补充。

  这样一个修改很小,甚至维护公告中都没有提及,但是却很贴心(编辑根据玩家的反馈进行的整理。)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属性?这个四阶仙器很好很强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011/228009.shtml

少拿道德来压人?继续力挺洞仙菲

bbs.yezizhu.yzz.cn/viewthread.php?tid=2690003

很强大:用盗来的钱居然登上富豪榜

bbs.yezizhu.yzz.cn/viewthread.php?tid=2667423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