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12月18日中午网通新服:一生所爱

  2009年12月18日中午12:00
  网通新服一生所爱
  与您相约飘渺天界
  人之所以为灵长类,不仅仅因为能直立行走,能思考,能创造文明,还因为,有爱。
  所爱者,除了男女之间,还有亲人,朋友,甚至是素昧平生的路人。
  小到邻里朋友,大到国家世界,只要心中有爱,生活就会充满阳光。
  当年渔村邂逅,你我懵懂无知,年少天真,手拉着手去练级,死在蟾蜍飞鱼的蹂躏之下,后来听说村长想拿它们来下酒,兴冲冲地便跑去抓,以报一箭之仇。
  年纪渐长,灵智渐开,你我又相约到长安去闯天下。那繁华似锦的都城,几乎让我们目不暇接,眼花缭乱,那大雁塔中可恶的羊头和兔妖嘲笑我们气喘吁吁的动作,你只说,不怕不怕,总有一天,我们要爬到大雁塔第六层,站在上面,俯瞰整个长安。
  洛阳的黄火牛是最有意思的,每次经过他身边,总有一群小孩儿围着他,惊叹又恐惧地看着他嘴里喷出来的火焰,他人却最和蔼不过,记得有次你迷路回不了家,还是他牵着你的手,又买了糖哄你,一路护送回来。
  那条横亘在两座山之间的石道,如天堑一般,曾令你我战战兢兢,生怕一不小心便掉下去,然而晶晶姑娘却毫无惧色地站在上面,岁岁年年,她那双如秋水般清澈的双瞳,一直望着远方,略带惆怅。幸而,有枯骨使者这位善良的姑娘陪着她,还有不远处那位讷于言辞的斩妖将,满脸髯须之下,你可看见他害羞的性情?
  曾经听说四圣庄与白骨山的风景很美好,可是每次修罗任务却总是找不到坐标,许多年以后,当我们终于得以站在白骨山巅悠然散步,迎风而立的时候,是否在想起昔日那个撞撞跌跌,迷糊鲁莽的老虎头时,会心一笑?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最痛快的,也只不过是能找到点心头所好,有几个知己好友,闲时在游戏相聚,偶尔见面喝酒,快意潇洒,俱付笑谈之中。
  如果爱,请深爱。
  于这红尘之中,你我萍水相逢,因缘际会,哭过,笑过,怒过,乐过,足矣。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