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公告:用户使用许可协议重要修改

  2009年09月17日大话Ⅱ维护公告,网易增加了《大话西游 OnineII》用户使用许可协议,相关内容如下:

 
  重要须知:

  第一 、用户在使用《大话西游 OnineII》软件及相关各项服务之前,请仔细阅读本《大话西游 OnineII用户使用许可协议》(下称《协议》)中各项条款。网易公司在此特别提醒用户认真阅读本《协议》的全部条款,特别是其中免除或者限制网易公司责任的条款(该等条款通常含有“不负任何责任”、“无义务”等词汇)中的条款和其它限制用户权利的条款(该等条款通常含有“不得”等词汇),这些条款应在中国法律所允许的范围内最大程度地适用且通常用粗体字表述。

  第二、如用户不同意本《协议》的条款,请不要安装、使用本软件或者相关服务。用户一旦点击“接受”并安装本软件,或者注册、开始使用及/或继续使用本软件或相关服务,即视为用户已经接受本《协议》中全部条款。

  第三、用户有权在使用本软件及相关服务的期间,监督网易公司及网易公司的工作人员是否按照网易公司所公布的标准向用户提供服务,也可以随时向网易公司提出与网易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有关意见和建议。

  1、定义和说明:

  本《协议》中,如无相反说明,以下词语具有如下含义:

  1.1 网易公司:指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1.2《大话西游 OnineII》:指网易公司研发/运营的网络游戏《大话西游 OnineII》。

  1.3 本软件:指《大话西游 OnineII》计算机软件,包含客户端内容及程序,并可能包括相关网络服务器、网站(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官方网站)、电子媒体、印刷材料和“联机”或电子文档,等。

  1.4 用户:又称“最终用户”,指通过网易公司提供的合法途径获得《大话西游 OnineII》软件使用许可而安装、使用《大话西游 OnineII》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个人。

  2、知识产权声明

  2.1网易公司依法享有《大话西游OnineII》的一切合法权属(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本软件的全部著作权及一切其他知识产权,以及与本软件相关的所有信息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表述及其组合、图标、图饰、图表、色彩组合、界面设计、版面框架、有关数据、印刷材料、或电子文档等均受中国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的国际条约的保护。

  2.2 《大话西游 OnineII》软件所体现的“网易公司”、“《大话西游 OnineII》”、《大话西游OnineII》徽标(图形)和/或网易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示均属于网易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在中国及/或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者注册商标。用户未经合法授权不得自行使用。

  2.3 网易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在涉及《大话西游 OnineII》软件及相关各项服务中拥有专利权、专利申请权、商标权、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网易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并未因为本《协议》或者因为向用户提供本《大话西游 OnineII》软件以及相关服务而授予用户任何与本《大话西游 OnineII》软件相关的知识产权。本《协议》未明确授予用户的权利均由网易公司及其关联公司保留。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