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20180705维护公告 重磅玩法出细节调整多

   各位玩家大家好,本周的维护公告内容第一时间和大家见面了,本周除了新大闹在全服开放外,也出现了召唤兽的全新玩法,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维护内容吧!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70万年兽真与假 奇葩神兵炼化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名扬四海 百鸟朝凤 陕西专区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大闹天宫玩法:

  本周维护之后,新版大闹天宫玩法将在全服放出体验。根据局部测试情况,我们将对新版大闹天宫进行以下调整:

  1)增加种族积分加成:4种族110%,3种族100%,2种族以下80%。

  2)整体提升积分效率:维护后3种族情况下杀怪2100分,上古战场中杀怪2300分,女武神试炼4000分等。

  3)战斗数值优化:增加怪物的负抗毒伤和负抗三尸虫属性。

  4)优化大闹结束后的经验奖励。(人物经验:3转143级--180级或飞升159以上,最高人物经验600万,其它1200万;召唤兽经验:3转143级--180级或飞升159以上,最高2400万,其它1200万)

  巨型专题地址http://xy2.yzz.cn/special/2018/dntg/

新大闹天宫全面来临!

  温馨提示:新大闹天宫已全面支持口袋版,也可以带装备进场。

  解读:测试已久的新大闹终于在全服开放了,叶子猪也专门为此提供了帅气的专题内容,想要一睹这个新玩法的全貌就快来看看吧!

  2.无差别PK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增加梅花三弄和开天辟地内丹可供领取,同时优化套装属性配置,玩家可以一次性将身上的套装同时设置好想要的属性。

  报名资讯: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806/1437002.shtml

  3.天梯巅峰战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拥有2018年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资格的队伍可以去天梯接引使处拷贝资料。

  温馨提示:拷贝成功后,即可登陆天下第一服务器;另外拷贝资料仅有一次机会,请确认数据无误后再进行资料拷贝。

  4.2018大话嘉年华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8大话嘉年华礼包将和大家见面,可打开多宝阁->综合->嘉年华查看,数量有限,每个通行证下限购买2个。

  售卖时间:2018年7月5日维护后-2018年7月26日维护前

  温馨提示:使用后可得到2018大话嘉年华邀请函(可参加广州嘉年华活动)、精美周边、超值游园礼包在内的限量实物奖励,以及若干超值物品奖励。

  解读:一年一度的大话嘉年华再次来了,本次的嘉年华活动非常丰富,奖励也更为给力,在游戏中就可以获得参与下线的资格哦,这个夏天有得玩了!

  5.日常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宝象降魔进行调整,队员在任务完成后不再获得师门贡献。

  解读:队员没有了师门,看来这次调整对于平时不带队的玩家又少了一项福利,但是队长还是会因为辛苦的付出而获得应得的奖励,还是多带带队吧~

  二、局部测试相关:

  1.跨服帮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跨服帮战将在局部服务器测试。周五在甲级帮战获得胜利的4个帮派,周六将和其他服务器的4个甲级胜利帮派进行跨服帮派大战。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尘缘未了、百鸟朝凤、 雾隐云居(不限制移民、不限制跨服)

  2.全新召唤兽闯关玩法:

  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闯关玩法-画里乾坤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8年7月5日(本周四)维护后-2018年7月8日(本周日)23:59,2018年7月11日(下周三)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尘缘未了、百鸟朝凤、 雾隐云居(不限制移民、不限制跨服)

  玩法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807/1451800.shtml

全新召唤兽闯关玩法

  解读:又是重磅的新活动推出,本次的测试虽然时间不长,但足够热心的小伙伴们了解玩法了,第一时间获取玩法的咨询,到全服正式开放的时候,一定可以先人一步!

  3.变身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丹青妙术”任务,玩家可以找丹青生领取“丹青妙术”任务,完成后可以使用“丹青妙术”对超级变身卡或超级属性卡进行重炼。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尘缘未了、百鸟朝凤、 雾隐云居(不限制移民、不限制跨服)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六十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因为和2018年天梯巅峰战年度赛时间冲突,故整体时间将后移一周(7月13日0:00开启帮主推荐),请大家互相转告。

  2.0.707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70万年兽真与假 奇葩神兵炼化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7-1447693.shtml

四阶老版丑男人物资秀 血厚大牛高忽视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6/1446978.shtml

睡人忽视50装备攻略详解 这装备养眼啊

xy2.yzz.cn/guide/201807/1447582.shtml

真骨灰级男魔心血作 三套装备件件是精品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7/1451827.shtml

2018年第2次合服投票结果 6个大区将出现

xy2.yzz.cn/focus/news/201806/1439524.shtml

20180614维护公告 新大闹测试多活动开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6/1430827.shtml

20180709维护预览 新玩法全开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7/1455602.shtml

20180628维护 阁子手续费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6/14396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