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7年9月14日维护 客栈出改动天梯巅峰赛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7年09月1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667),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两丹破六格镇元砸神兵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百鸟朝凤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天梯巅峰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天梯巅峰战2017秋季赛将正式开启,赛程如下:

  1)2017年9月14日(本周四)19:00开启第一阶段(预选赛)比赛

  2)2017年9月20日(下周三)19:00开启第二阶段(淘汰赛)比赛

  3)2017年9月21日(下周四)19:00开启第三阶段(决赛)的比赛

  温馨提示:天梯巅峰战2017秋季赛将于2017年9月13日23:59截止报名,请有报名资格的玩家留意报名时间。

  2.移民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变身卡、药瓶、符文等绝大多数正常状态将不再影响移民,移民后可继承这些正常状态。另外,移民后不可交易宝石将不再增加移民锁。

  3.客栈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客栈任务的人物等级要求由30级提高至50级,时间宠等级要求由10级提高至15级。

  解读:客栈任务条件提升,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无伤大雅,但却是对某些不法份子的一次针对,这样的做法可见决心,希望后续会针对其作出更多的应对方案!

  PS:还是大话太火了......

  4.江湖历练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江湖历练任务将添加到任务追踪中。

  温馨提示:如果想取消追踪,可通过任务栏-江湖历练任务-历练征程,选择左下角的取消追踪,关闭此功能。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处于摆摊状态的玩家将无法进行藏宝阁寄售操作。

  2)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天书残卷相关图标在物品栏中的显示,使其更好区分。

  3)本周维护之后,服务器维护重启时将不再刷新矿石收购商人处出售矿石的总量上限。

  二.局部测试相关

  国庆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7年国庆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7年09月14日10:00-2017年09月15日10:00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专题地址:详情请留意叶子猪主页相关介绍。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五十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拷贝资料阶段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2.0.667 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石头蛋蛋对阵大奉先 天地之战比武即视感

xy2.yzz.cn/video/201709/1189268.shtml

8月31日维护公告 听天由命与幻化技能增强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08/1186604.shtml

离火灼天苦斗大奉先 血战十八合终分胜负

xy2.yzz.cn/download/201708/1185555.shtml

凌烟天王打喷嚏队伍秀 招募男人剑指冠军

xy2.yzz.cn/zhaomu/ren/201709-1187680.shtml

价值超20万壕男人秀 四画中仙六美女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9/1188404.shtml

家养40万法1000敏鸾女 155万亲密日常伤害

xy2.yzz.cn/picture/zhs/201709/1189284.shtml

20180118维护 经典活动再开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1/1268631.shtml

20180111大话2维护 种族平衡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1/12637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