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3月16日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比武来袭新口袋版开测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7年03月16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64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山西新区 昆仑天池

  一.全服开放相关

  1.口袋版重大革新相关:

  本周游戏维护之后,口袋版重大革新将开启限号测试。

  测试时间:2017年3月16日游戏维护后-2017年3月30日游戏维护前

  1)第一批获得测试资格并成功缴纳准备金的玩家,在游戏维护之后即可登陆体验。

  2)第二批通过筛选的玩家将在2017年3月17日收到短信及系统邮件通知,请于3月19日12点前,到长安(209,129)找口袋小仙缴纳1000万大话币准备金。

  3)为了提升版本稳定性,我们的客户端于3月15日做了更新(引擎版本号:V1.1.0.361)。尚未下载客户端的安卓测试玩家,直接扫下面的二维码下载最新客户端即可。另外在此之前已安装了客户端的安卓玩家,无需卸载当前版本游戏,只需重新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客户端(约300M,建议各位玩家在wifi环境下进行更新)。

  4)IOS版已经缴纳了准备金的测试玩家,将于3月15日13:00开始陆续收到相应的IOS版本测试邀请邮件,还请大家注意查收。

  2.天梯巅峰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天梯巅峰战2017春季赛将于2017年3月16日(本周四)19:00开启第一阶段(预选赛)的比赛,2017年3月22日(下周三)19:00开启第二阶段(淘汰赛)的比赛,2017年3月23日(下周四)19:00开启第三阶段(决赛)的比赛。

  温馨提示:春季赛将于2017年3月15日23:59截止报名,请有报名资格的玩家留意报名时间。

  天梯巅峰战新闻:http://xy2.yzz.cn/focus/news/201703/1082625.shtml

  3.地煞星挑战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同一个玩家当日挑战15级地杀星累计次数超过3次后,则之后若其再次成功击杀地杀星,将有一定几率触发地煞宝箱与地煞附身等随机事件(触发此事件时,则原有奖励不发放)。

  1)地煞宝箱:将在场景中刷出宝箱,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意外奖励,或者触发遇到妖魔、穷神、雷炸等随机事件。

  2)地煞附身:触发此事件后,所有玩家在击杀11-14级地煞星后将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奖励。

  温馨提示:同时将适当降低14级(时装版)、15级地煞星中仙魔单位的冰混忘抗性。

  4.召唤兽参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锁定首发召唤兽功能,可通过召唤兽面板的“技能”-“支援列表”上进行勾选;勾选后,则每场战斗结束后,自动将参战召唤兽更换为上场战斗的首发召唤兽。

  5.战斗录像分享功能

  本周维护之后,经过优化后推出的精彩分享功能,将在全服放出。

  温馨提示:精彩分享功能在原有录像分享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迭代,加入全新人气机制;高人气的战斗录像有机会入选全服精华,让更多玩家欣赏你的精彩战斗。

  6.其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若进行给予金钱操作后,玩家携带金钱数量将超过10亿,则此操作不可进行;

  2)本周维护之后,在游戏的所有场景中都可观看个人空间录像,但观看录像时人物将无法行动。

  二.局部测试相关

  坐骑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点化坐骑任务、六坐骑选择界面等进行迭代优化,并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游戏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三.试玩先行相关

  1.战斗界面相关:

  本周游戏维护之后,在战斗操作界面中,将在人物和召唤兽血条左侧添加等待图标(时钟形式),若队伍中有玩家未执行战斗操作,则此图标一直存在。

  测试时间:本周游戏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试玩服务器

  2.试玩删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于2017年3月17日(周五)15:00对游戏试玩服务器进行删档,请大家相互转告。

  四.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四十五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拷贝资料阶段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温馨提示:本届比武大会开始后,天下第一服务器将禁止宝石合成、重铸、解封功能(宝石镶嵌、拆卸不受影响),终极技能修炼、重修功能,神兵升级功能,召唤兽提炼功能,使用启元丹替换小孩天资等功能。

  2.0.641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隔着屏幕都觉得壕 鉴赏封神无名超级物资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4685.shtml

访低调土豪色色 漫漫大话路追求无止境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4416.shtml

山西新区乱不乱谁说的算?乱世家族起纷争

xy2.yzz.cn/hot/201703/1084420.shtml

又见大土豪!6阶队秀豪华物资只为招队友

xy2.yzz.cn/zhaomu/xian/201703-1084297.shtml

四下精心打造五级敏攻破 随意切换抽与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84534.shtml

其实强法优先于忽视?人族法术深度研究

xy2.yzz.cn/guide/201703/10844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