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6年8月4日停机维护公告 活动爆棚必看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6年08月0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60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凌烟阁 天山月明 傲雪凌霜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16年鎏金宝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6版鎏金宝鉴将于2016年8月5日19:30开启第一批售卖。

  1)完成购买分三步:第一步,登录游戏抢“预约序列号”;第二步,预约第二日24:00之前,进入2016鎏金宝鉴专题,点击“立即抢购”,填写"预约序列号",并完成支付;第三步,2016年8月15日10:00后登陆游戏,在大话2周年庆大使处激活序列号。

  2)2016版鎏金宝鉴将分三个批次售卖。对应时间分别为第一批(2016年8月5日晚19:30)、第二批(2016年8月7日18:00)、第三批(2016年8月9日晚19:30)。详情请查看专题。

  介绍地址:http://xy2.yzz.cn/focus/news/201608/1010281.shtml

  孟极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607/1009414.shtml?

  解读:又到抢大保健的鸡冻时刻了!还请将时间调到分秒不差,电脑网线检查得滴水不漏,目不转睛且待实际到来,祝各位道友马到成功!

  2.物品栏相关:

  值此14周年庆典期间,为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老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4周且每周在线超过12小时,即可领取到一个“至尊百宝囊”;使用该道具后,将可以获得一栏新的物品栏。

  统计规则:

  1)第一周统计时间为8月4日维护后至8月7日23:59;

  2)第二周统计时间为8月8日00:00至8月14日23:59;

  3)第三周统计时间为8月15日00:00至8月21日23:59;

  4)第四周统计时间为8月22日00:00至8月28日23:59;

  5)第五周统计时间为8月29日00:00至9月1日维护前。

  温馨提示:在之前已经使用过道具“至尊百宝囊”的玩家,在本次将无法再次获得新的物品栏。

  解读:新的物品栏将以新的方式开启,只需要每天在线近2小时即可获得,绝对是周年庆的大福利!

  3.永劫之数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6夏季资料片《通玄妙境》系列玩法永劫之数-前世今生相关内容将继续在全服放出。

  玩法时间:2016年8月7日14:30-16:30

  玩法介绍:http://xy2.yzz.cn/special/yjzs/

  温馨提示:本周维护后,在灵机值兑换大使处,可使用一定量灵机值兑换装有道具木鱼的悟法袋子。

  4.通源宝券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神秘驯兽翁处,将增加购买通源宝券的选项。使用通源宝券时,可自己选择是否打开神兽格;即当召唤出4种或5种召唤兽时,可选择不打开神兽格来避免遇到金灵鼠。

  5.悟法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适当降低悟法任务-因相见性的战斗难度。

  悟法任务介绍:http://xy2.yzz.cn/focus/201607/1007637.shtml

  解读:很多玩家反映此任务杀起来太难,只得买队或是抱大腿才有希望,众多的攻略也对于队伍本身要求较高,只要在足够了解的情况下,依赖过硬的物资和默契的配合才能杀过。

  此次降低难度是非常贴心的改动,且待小伙伴们测试一下难度降低了多少呢?

  6.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暂停每周一的夺镖玩法和每周日的帮派攻防战。

  7.召唤兽驯养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召唤兽驯养的相关操作流程。可在界面上直接选择消耗指定量成就进行驯养,也可选择将召唤兽驯养到指定亲密。


图示

  8.奥运主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奥运主题相关活动将在2016年08月6日7:00点同步开始!届时可参与奥运红包、奥运祝福、奥运五环等3个活动

  9.2015年鎏金宝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激活北冥龙君序列号的NPC大话2经典大使将转移到洛阳(266,82)处,请还未激活的玩家,尽快前往进行序列号激活。

  温馨提示:2015年鎏金宝鉴(北冥龙君版)的序列号激活截止时间是2016年8月14日23:59。

  10.其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结拜解签任务将调整为0转70级才能领取完成;

  2)本周维护之后,为方便大家对召唤兽使用物品,将区分显示召唤兽物品栏内的可用物品和不可用物品;

  3)本周维护之后,摆摊收购物品中将增加9种超级变身卡和属性卡;

  4)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部分职业任务中因为破壁法门技能导致的击杀暗雷怪物数量统计错误的问题;

  5)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聚魄丹使用的相关流程与界面操作。如下图,右键点击聚魄丹或者在召唤兽物品栏选择聚魄丹均可进入此界面,可在界面上直接对指定召唤兽使用相应聚魄丹。


图示

  二.局部测试相关

  1.2016年周年庆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6年周年庆活动将在部分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6年8月4日10:00-2016年8月5日10:00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一生一世

  活动介绍:http://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607/1009626.shtml

  2.技能操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会对回合开始前使用的技能图标进行优化,可以看到技能当前的剩余冷却回合数。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天山月明 与歌同行

  三.试玩先行相关

  永劫之数-终焉之时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永劫之数-终焉之时玩法下半部分内容将在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6年8月4日、5日每天14:30-16:30

  测试服务器:试玩服务器

  四.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全新升级,第三十八届比武大会将于本周五0:00开启帮主推荐,并在本周六23:59截止推荐。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

  新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升级公告:http://xy2.yzz.cn/guanzhu/201607/1008830.shtml

  2.0.608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永劫之数玩法部分NPC技能特效资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雪红了大战爱马仕双力 畅快输出乾坤遮天

xy2.yzz.cn/download/201607/1008116.shtml

蓬莱仙境恰逢乱世家族 强势压制难以抵挡

xy2.yzz.cn/download/201607/1008077.shtml

河北新区死磕石头蛋蛋 能否上演奇迹亮色

xy2.yzz.cn/download/201607/1008072.shtml

直播双程度星符升级 是否如愿以偿上十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7/1009882.shtml

七彩太子全新阵型出发 大力+火力谈笑风生

xy2.yzz.cn/guanzhu/201607/1009881.shtml

土豪就是土豪:洗装备一下午花掉三万三RMB

xy2.yzz.cn/jctp/201312/723259.shtml

2017年1106维护 全新召唤兽技能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1/1228833.shtml

河北新区开启移民投票结果公布

xy2.yzz.cn/focus/201711/12259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