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七彩太子全新阵型出发 大力+火力谈笑风生

 

  PVE大神七彩太子今日再次带来全新进化战术,新阵型大力+火力,谈笑风生见间轻松平推日常任务!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再逢绝对家族 曾经历史会否重演

  谁说大力不能配火力?谁说这样的阵型不好用?且来看几张伤害图,其后附有数场战斗录像:


 七彩太子大力伤害

 过过过!

 小伙伴们惊呆了没

 就是谈笑风生,且来看看日常杀塔的几个精彩录像!大力+火力的完美配合!

 从塔五开始,且看来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叶知秋第一神力女人 挑战天下不服来战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6555.shtml

回归本心才是最快乐 重回大话打造一队号

xy2.yzz.cn/guide/201607/1006296.shtml

老生常谈五开省钱法 懒人技巧博取众长

xy2.yzz.cn/guide/201607/1006244.shtml

四阶男人队杀悟法详解 附全程战斗录像

xy2.yzz.cn/guide/201607/1009841.shtml

敏男魔单挑十二星 龙君强怼爆发精彩瞬间

xy2.yzz.cn/download/201607/1009837.shtml

论三鬼队伍对敏队的克制 天梯比武战术谈

xy2.yzz.cn/video/201607/10098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