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6年6月23日维护公告 新资料片体验开启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6年06月23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60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永劫之数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6夏季资料片《通玄妙境》大型系列玩法- 永劫之数”将在全服放出。

  玩法时间:每周日14:30-16:30

  玩法介绍:

  温馨提示:届时原周日下午的龙战戈壁玩法将被替换掉。

  解读:龙战戈壁本周木有咯,全新的资料片永劫之数将作为替代,亲们还请多多看看玩法介绍,早些和小伙伴们组好队伍吧!

  2.周末活动奖励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本周周末活动-金玉满堂中将会增加新宝石(一级)奖励的投放。

  温馨提示:活动投放的新宝石包括可交易和不可交易。

  3.聊天频道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聊天信息频道可以发送自己师门法术技能、套装技能和天演策技能的详情信息;玩家可以在技能界面上通过shift+左键点击将技能信息插入聊天消息中。

  解读:这条更新相当重要,判断一名队友是不是坑货以后不光要看武器了,套装和大招神马的也将成为判断标准~

  4.资料片玩家体验相关

  2016资料片《通玄妙境》玩家体验开始报名,大家可在长安(200,122)处找体验服报名使者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维护前

  温馨提示:报名结束后将会筛选出部分玩家获得体验资格;成功获得资格的玩家会收到邮件通知,并在6月30日维护后,前往体验服报名使者确认,然后登录时选择体验专服开始体验新资料片。

  解读:想要体验新资料片的童鞋注意了,报名即将开启,抓紧先人一步了解新内容的机会,月底就截止!

  5.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上除去大话币之外的所有物品改为先付先得模式,即多个玩家可同时对一件物品下单,只有第一个成功付款的玩家可获得该物品。

  温馨提示:已付款但未成功购得的,钱款将退回到该玩家信用卡或网易支付宝账户中。

  解读:谁先付款属于谁,现在遇上好东西,真正想要的玩家下手一定要快,防治了很多恶意拍下不付款的情况,这条改动经常买卖的需要注意了。

  6.其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0转时完成结拜任务的奖励。

  2)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绑定手机修改物品锁密码功能。

  3)本周维护之后,摆摊可收购物品中将增加1级宝石与宝石精华。

  二.局部测试相关

  战斗内加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可在战斗内对人物进行加点操作,但增加的属性在战斗结束后才会生效。

  测试时间:2016年6月23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长乐未央

  三.试玩先行相关

  召唤兽物品栏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方便大家对召唤兽使用物品,将区分显示召唤兽物品栏内的可用物品和不可用物品。

  测试时间:2016年6月23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601客户端修改内容:

  《通玄妙境》部分新主角资源放出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年6月16日大话2维护 若干小改动须知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6/100409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飘渺抓宝宝传奇职业现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6-1002810.shtml

新资料片大猜想 冲破桎梏后的全新之境

xy2.yzz.cn/guanzhu/201605/1001986.shtml

为条项链1000块买垃圾号 上号当铺有惊喜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3988.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砸锅卖铁也要买珍稀神兽

xy2.yzz.cn/special/yangchengji/ycj/201606/1004095.shtml

买号简直是一场赌博 1800买的空号值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3447.shtml

煮酒论道话未来 活动暖心小贴士

xy2.yzz.cn/focus/201711/1229741.shtml

2017年1106维护 全新召唤兽技能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1/12288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