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5年11月12日大话2维护公告 小贝解读版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11月1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6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推荐阅读:参与叶子猪用户调查 赢京东卡点卡Q币!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论坛登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因为论坛数据升级,从游戏内直接登录论坛功能依然处于关闭状态,在数据维护完成后,我们会将此功能再次开放。

  小贝解读:为了方便大家更多的互动交流,咱们的工作人员也是蛮用心的,叶子猪论坛也正在优化升级中,即将呈现给大家更好的体验,敬请期待吧!

  2.大话安全模式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推出大话安全模式,可以通过手机将军令-游戏助手-安全模式开关,来关闭或者开启自己账号下所有角色的交易等功能。

  小贝解读:一键大话,一键生活,时代在发展,大话也紧紧的和时代最前沿联系在一起,为了大家的安全,为了大家的简便,每一天都在努力当中!

  3.召唤兽终极技能重修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处于移民锁限制状态下的召唤兽也可以进行终极技能重修了。同时调整重修终极技能图标颜色,方便玩家与已有的终极修炼技能区分。

  小贝解读:区分很重要,这是美术组日以继夜工作的成果,小到珍兽丹,一点一滴都可以看出用心,必须赞一下!

  话说移民限制状态下的召唤兽也可以重修,这样很多整天飞来飞去的神豪们就方便咯,随时随地,想修就修,咱们平民可以关注欣赏的猛料也就更多咯!

  4.其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对一些界面上的文字进行了优化。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部分摆摊物品价格提示错误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

  场景显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街坊、帮派、轮回司、魔王中殿、灵兽村将不能使用alt+4屏蔽名字,该功能继续在部分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5年11月12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红颜知己 缘定三生 剑烛沧海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二十九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服内选拔赛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夺得稀有金色雕像奖励?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天宫寻宝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12/717662.shtml

  2.0.568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事集 大话搞基节野狗屠星阵

xy2.yzz.cn/guanzhu/201511/977503.shtml

八万打造六阶男鬼 装逼之神强势插入PK界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1/977896.shtml

六万投资PK型男魔秀 终极藕丝护敏队尊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1/977509.shtml

超大波神囧炼化合集秀 当年悲剧会否暴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1/977226.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集 点卡跌破天几率习大大

xy2.yzz.cn/guanzhu/201511/976455.shtml

十万投资打造一线巨炮 六阶小资极品底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1/977437.shtml

西楚恰逢乱世 忽如一夜妙到毫巅

xy2.yzz.cn/download/201511/979052.shtml

野猪队 比武带大象望河北开移民

xy2.yzz.cn/download/201511/9789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