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5年05月28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5月2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4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昆仑天池 一战倾城 傲雪凌霜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六一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六一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日和6月2日,每天的10:00至22:00

  2.帮派强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帮派强盗刷新时间改为15:05、19:05;同时优化了帮派强盗的数量和宝物喽啰的数量。

  3.种族比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推出种族巅峰赛玩法(即跨服种族比武),为此种族比武进行以下调整,具体如下:

  1)本服种族大弟子取消摆在师傅旁的造型奖励。

  2)本服各种族获得第一的玩家,则可获得参加种族巅峰赛资格。

  3)种族巅峰赛PK规则为两两对决,胜者晋级,败者淘汰,胜利或失败均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

  4)积分可用于在回到本服时,找天将进行兑换经验和物品奖励。

  5)在种族巅峰赛获得前四名的玩家,可获得称谓奖励,同时第一名可获得造型摆放奖励。

  4.地煞星阵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重洗五行界面中,鼠标移上可查看当前地煞星符五行对不同星阵的数值加成。

  2)本周维护之后,队伍中若有地煞星阵生效,自身参战地煞星符五行越高,则可获得星阵之力的加成越高。

  5.元气丹和变色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洛阳葛洪(423,216)处新增元气丹和变色丹的分解、炼丹功能,具体内容如下:

  1)在洛阳葛洪处可将元气丹或变色丹进行分解,得到丹石。

  2)在洛阳葛洪处使用对应的炼丹炉(鎏金阴阳炉和青铜八卦炉),消耗一定量的丹石,可炼得一枚元气丹或变色丹。

  3)元气丹和变色丹的提炼、升华界面将进行一些优化。

  温馨提示:可进行分解的元气丹(变色丹)包括四类:天书元气丹(变色丹)、高称元气丹(变色丹)、畜牧元气丹(变色丹)、低称元气丹(变色丹)。

  6.月光爱人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月光爱人活动将改为每周活动,并对奖励进行适当调整。

  温馨提示:2015年6月3日开始,此活动将在每周三晚上19:00至22:00开启

  7.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仙缘老翁云游三界,现身长安(245,132);其有一宝,名曰仙缘,相见有缘,君可一试。

  2)本周维护之后,消耗4个大雁塔除妖奖章,即可兑换1个高级坐骑令。

  3)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年年有鱼活动中,盛装西游五指山游行队伍异常的问题。

  4)本周维护之后,修复净盘使者(猪怪)饰品无法生效的问题。

  5)本周维护之后,将适当调整帮会行商购买贵重物品的价格浮动规则。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

  1.坐骑属性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坐骑管制召唤兽,坐骑技能和召唤兽亲密带来的属性,将在战斗外显示出来,无需进入战斗进行查看了。

  测试时间:2015年5月28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2.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修复法力不足无法释放法术也会触发化无的问题;修复后,法力不足无法施放法术时,将不会触发化无效果。

  测试时间:2015年5月28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剑浊沧海 太初幻境 红颜知己 烟雨斜阳 一战倾城 南窗幽梦

  三.试玩先行相关:

  端午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端午节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5年5月28日10:00至2015年5月29日14: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542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职业界面优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藏宝阁洗钱舞天姬袭胸

xy2.yzz.cn/guanzhu/201505/94007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六个女朋友大话币疯涨

xy2.yzz.cn/guanzhu/201505/938529.shtml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秀 为战而生杀气滔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43601.shtml

山西新区乱世土豪爆照 脖子上的金链子好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40013.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官方大爆炸老板潜规则

xy2.yzz.cn/guanzhu/201505/943427.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百元哥凶悍四大秋裤魔

xy2.yzz.cn/guanzhu/201505/941709.s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