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015年03月12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推荐阅读:玩家心声:最近的活动都特别不被待见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3月1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3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15年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2015年第一次合服相关准备工作。

  合服投票时间:2015年3月12日维护后至2015年3月16日12:00

  正式合服时间:2015年3月19日维护期间开始进行2015年第一次合服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news/201503/925329.shtml

  2.升级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领取修罗和域外风情任务时,如果队伍人数不足5人时增加二次确选项,确认后才能获取任务。

  3.召唤兽饰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放出“孔雀明王、狮虎兽、凤凰、符咒女娲”的召唤兽饰品资源。

  4.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优化天元盛典活动中,灵石镇妖玩法地图卡机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修复随身小铺师贡显示错误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优化部分场景小地图上的npc名字显示。

  4)本周维护之后,对部分界面文字进行优化。

  二.试玩先行内容:

  养育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养育孩子常规结局后(非革命领袖和倾国女神结局),可以通过长安城天台附近的“灵钧先生”申请重新养育(需花费一定的金钱),重养后培养时间大幅缩短,属性点重置,亲密和孝心保留,天资技能保留,强化天资技能根据新结局的情况进行处理。

  温馨提示:重新达到结局后,已有的天资技能不变,强化天资技能会根据对应新结局的强化天资规则进行处理,不符合新结局条件的强化天资技能会被删除,符合条件的天资技能等级减半。

  测试时间:2015年3月12日维护后,具体时间请留意游戏内的系统公告

  服务器:游戏试玩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二十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服内选拔赛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夺得稀有金色雕像奖励?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天宫寻宝介绍:

  2.0.530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文字调整

  召唤兽饰品资源

  养育相关界面优化

  百晓生兑换界面优化

  星梦石、神之石改造界面优化

  召唤兽炼化界面优化

  孤竹城特殊玩法地图优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最新召唤兽饰品出炉啦:我最喜欢凤凰的

xy2.yzz.cn/focus/201503/925927.shtml

一小时七次:睡杀覆海杀入正确打开方式

xy2.yzz.cn/download/201503/925939.shtml

近期年度总结:天照32000多在线时长领衔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3/925897.shtml

精彩推荐:Special Top Vol2一回合战斗

xy2.yzz.cn/video/201503/925826.shtml

记者专访:骨灰级玩家十二年来的坚持

xy2.yzz.cn/reporter/201503/9258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