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骨灰级玩家十二年来的坚持

  >>推荐阅读:玩家心声:最近的活动都特别不被待见

  想必大家还记得那时为了一个帮派呢努力奋斗的时候,大家每天都坚持完成帮派任务。

  想必大家为了兄弟们的支持而做出了很多的努力。

  想必大家还记得那时网吧里都是玩大话的吧,有时网吧的电脑不够,人们就在你后边看你玩游戏。会对你的装备宝宝加以评论吧。你也在网吧看到了很好玩的事情,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我们今天来到一个老区“龙的传人”采访一个骨灰级玩家,他有一个个性的名字:5抽吃F龙马。我们大家可以亲切的称他猪哥。

猪哥近照
猪哥近照

  叶子猪实习记者‖猫熊: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猫熊。

  猪哥:你是,我是玩家5抽吃F龙马,大家可以叫我猪哥。

  叶子猪实习记者‖猫熊:猪哥,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大话的?

  猪哥:我是从03年初开始玩大话的,还记得当时第一个区叫云中殿。

  叶子猪实习记者‖猫熊:云中殿也算是大话的老区了,你也陪大话走过不少时间了。还记得什么记忆犹新的事情吗?

  猪哥:记得当年 我还亲眼看见 在网吧 坐在我旁边的人 做任务得了一个颜如玉 而激动的晕了过去。

  叶子猪实习记者‖猫熊:哈哈,那时得一个神兽很不容易了。你当时做过什么比较牛的事?

  猪哥:那时在子夜吴歌是前三帮派叫醉生梦死是我一手建立的。那时因为学业的原因,就把帮派送给朋友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灵宝的技术党实测:银索金铃是如何逆天

xy2.yzz.cn/guide/skill/201503/925792.shtml

玩家心声:最近的活动都特别不被待见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503-925702.shtml

结婚遇奇葩:觉得这样的老婆好还是不好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3/925681.shtml

告别站岗的修:4族也是可以一回合秒啦!

xy2.yzz.cn/download/201503/925734.shtml

一个人的天庭:神豪小君秒天怪伤害120W

xy2.yzz.cn/guide/job/201503/925511.shtml

神豪小君转战CC:十天30WRMB礼物砸昏主播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3/925629.shtml

任性:爱老板不吃F疯狂碾压11星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3/9232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