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4年12月25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12月25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2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傲雪凌霜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藏宝阁跨服交易搜索进行优化,具体如下:

  1)为便于玩家更好找到自己想要的装备,装备搜索将增加等级选项。

  2)仙器搜索增加角色名。

  3)仙器等级中增加3阶仙器的可选搜索项。

  2.种族比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种族比武将全服开放,本次调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种族比武时间由每周一次,调整为每月第一个周一举行一次。

  2)淘汰赛比赛时间由周三改为周一,即循环赛结束后,将继续淘汰赛。

  3)仙族场景增加超级巫医。

  3.签到有奖活动相关:

  2014年12月25日0:00后,每日在线5分钟即可进行签到,累计签到一定天数即可进行抽奖。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5日00:00至2015年1月18日23:59

  4.乾坤解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灵力册将改名为“解卦灵力册”,并更改相应的图标。

  温馨提示:乾坤解卦玩法中的灵力并非是灵宝法宝消耗的灵气,也非庭院聚灵台的灵气,请不要混淆。

  5.孤竹城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如果有孤竹城进度,再次进入孤竹城时,将会得到提示,确认后方可进入。

  6.灵宝符石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灵宝符石和灵宝之间的时间类锁优化(包括时间锁、交易限制锁、移民锁等),灵宝符石打在灵宝上时,取时间较长的锁继承给灵宝。

  7.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一级帮派将无法进行发放工资操作。

  2)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秘境寻踪玩法的战斗难度。

  3)本周维护之后,优化转生界面显示,修复了不同风格下,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

  4)本周维护之后,对部分任务的描述进行优化,使其能有一个更明确的指引。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元旦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5年元旦活动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4年12月25日10:00至2014年12月26日10:00

  温馨提示:局部测试奖励中贵重奖励将会削减;实际奖励以全服放出时为准。

  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踏雪寻芳 再爱一次

  2.召唤兽天赋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召唤兽天赋技能覆盖异常的问题。

  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踏雪寻芳 再爱一次

  2.0.521客户端修改内容

  种族比武相关显示

  元旦活动相关资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事图集:大话币贬值幻影哥恶搞

xy2.yzz.cn/hot/201412/901724.shtml

新一周囧事热门图文集:飘渺君震惊世界

xy2.yzz.cn/picture/201412/898602.shtml

剑烛沧海夺冠并非偶然:看其区内深厚底蕴

xy2.yzz.cn/hot/201412/900152.shtml

比武大会超一线敏队男魔 装备宝宝展示

xy2.yzz.cn/guanzhu/201412/899034.shtml

屌丝玩家必看:你绝对不可错过的冷知识

xy2.yzz.cn/guanzhu/201412/896872.shtml

化无绝境都有:带终极宝宝的号只卖几百元?

xy2.yzz.cn/picture/zhs/201412/902140.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