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08月01日大话西游II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3年08月0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 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44),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相爱十年 河北新区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周年庆活动相关。

  下周三(即8月7日)将正式开启2013年周年庆第一周活动“庆贺新生”。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07/657361.shtml

  活动时间:2013年8月7日00:00至2013年8月11日23:59。

  2、周末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周末“板载千秋”活动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调整罗汉显现规则,由之前需要到达坐标点才会显示,调整为,直接显示全部罗汉。

  2)板载千秋任务中,增加钓鱼任务。

  3、本周维护之后,老友回归活动将全服开放。

  活动详情请查阅:http://xy2.163.com/huiliu

  4、贸易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贸易玩法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大幅提高高级商业圈贸易利润;

  2)买卖贸易商品界面增加特产数量及价格刷新时间倒计时。

  3)银票购买神兵、仙器、筋骨提气丸等贵重物品时,价格涨幅和每小时降幅下调,价格波动将更加趋于平稳。

  4)打强盗玩法奖惩规则进行调整,调整如下

  0-49分:会被抢走20%任务银票,并随机从货仓中抢走两件商品(扣到0件为止);

  50-99分:会被抢走10%任务银票,并随机从货仓中抢走两件商品(扣到0件为止);

  100-149分:成功通关;

  150-199分:成功通关并从强盗那儿夺取1万两银票;

  200分以上:成功通关并从强盗那儿夺取2万两银票。

  5、伏魔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伏魔录参与规则进行调整,调整之后,玩家等级需≥30级,且时间宠≥10级,转生玩家无此限制

  6、本周维护之后,神秘商人处将暂停套装的拍卖

  7、在线时长奖励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在线时长奖励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每天在线奖励中,去掉神秘小票和香火奖励。

  2)周累计在线时长奖励中30点体力奖励,调整为:1个香火奖励

  8、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皇宫和帮派内作坊修炼等级进行调整,调整之后,可以提升至126级

  9、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角色属性页面将新增功绩点数的显示。(注:只有新上架的角色才会显示。)

  10、鎏金宝鉴客户端激活截止时间2013年8月15日00:00前,请各位玩家抓紧时间激活,以免产生浪费。

  11、本周维护之后,多宝仙人处将新增18个装饰品出售。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周年庆活动飞夺火云玩法

  本周维护之后,2013年周年庆活动飞夺火云特殊玩法将进行局部测试。

  测试时间:2013年8月1日12:00~15:00,2013年8月2日12:00~15:00

  局部测试服务器:2012、剑侠风骨、相爱十年

  2、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周年庆活动期间,每隔半小时就可以在召唤兽技能界面上,通过摇骰子随机领悟召唤兽技能;活动期间如果随机领悟的召唤兽技能是普通技能,则可以获得一次免费遗忘技能的机会;同一时间最多可以累积3次,隔天会清空。

  注意:以上为测试阶段规则。

  测试时间:2013年8月1日12:00至2013年8月2日15:00

  局部测试服务器:2012、剑侠风骨、相爱十年

  三.游戏试玩内容:

  1、新手指引相关

  为保证新手指引系统中指引的准确性,本周维护之后,将继续于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2、游戏试玩相关。

  为更好的测试新手系统,在下周一(即8月5日)下午15点左右游戏试玩将进行临时维护,并删除游戏试玩数据。

  2.0.443客户端修改内容

  1.新增装饰品资源。

  2.宝箱增加缩进功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冬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此生胜浅墨:不只是叫化无出绝境那么简单

xy2.yzz.cn/download/201307/660099.shtml

盘点大话2COSER:多数平庸惊艳的少之又少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7/659912.shtml

简易攻略适合平民玩家:任务型女魔养成记

xy2.yzz.cn/guide/skill/201307/659841.s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169.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08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3222.shtml

08月1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26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