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攻略适合平民玩家:任务型女魔养成记

今天要介绍的,是我自己关于任务型女魔养成的一个想法,简单一做,适合那些像我一样的大学生或者上班人士中对大话仍然痴迷的人群。

  闲逛叶子无数次,已经慢慢成为一种习惯,每天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叶子猪今天有什么大事小事发生。喜欢叶子猪,喜欢大话2,好像都快11年了。

  >>推荐阅读:初晓战贵族:返生香上演精彩翻盘

  闲话不多说,一直想成为叶子猪的一个贡献者,因为这是唯一一个我喜欢了很多年的论坛。

  今天要介绍的,是我自己关于任务型女魔养成的一个想法,简单一做,适合那些像我一样的大学生或者上班人士中对大话仍然痴迷的人群。

  整体属性和抗性

属性
属性
抗性
抗性

  首先看一下我的属性,平常很少去琢磨它,因为无论杀T还是任务都绰绰有余,刷魔王窟也很轻松 。

  属性加点选择全敏捷加点,或者是留下20-30点加在灵性上面,方便大闹。变身卡首选低亲伶俐小虫抗性卡,或者妖火狼卡,以前的凤凰卡或者冰块卡也可以,不过冰块卡的灵性方面是负的,修罗的时候不是很实用。我习惯是伶俐小虫卡,修正之后是2000以上的敏和5.6W左右的MP值,这是算上10点天赋的最终结果,大概足够抽三次。

  不追求高敏捷的原因主要是配合果子,因为除了大闹外,果子一般都没敏魔快,修罗时候老有人喊你下敏,2000敏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当然,如果你喜欢帮战喜欢PK,那么全敏加点,也是很容易搭配装备的,不过我个人不喜欢帮战不喜欢PK,也没钱去投资很多金钱或者时间,所以一般就是任务修罗和刷魔王窟,这样的属性完全足够了。

上一篇:提升炮族伤害特技:护身符特技七上八下 下一篇:平民玩家的实用攻略:教你单开自给自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