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02月20日大话西游II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3年2月2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2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2012 相爱十年 钓鱼岛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魔王窟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提高魔王窟中,魔王前殿、魔王中殿、移山大殿、混天大牢的经验奖励。

  2)本周维护之后,挑战魔王窟迷宫胜利后的箱子奖励中,将增加额外两个套装玉符奖励。

  温馨提示:现在箱子中除了会有一般奖励、可见的一个套装玉符奖励外,新增的两个玉符是看不到套装名的,当此玉符进入套装集时,方可看到是何种玉符。

  2.新春礼包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多宝仙人春节特卖中,蛇年新春礼包售卖时间延长至2013年3月28日维护前。

  3.活动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全服开放金玉满堂活动。

  金玉满堂活动时间:2013年2月21日维护后至2013年2月22日23:59

  2)本周维护之后,元宵节期间,将在全服再次开启春节活动,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活动介绍:http://news.yzz.cn/domestic/201302-585443.shtml

  元宵活动时间:2013年2月23日0:00至2013年2月24日23:59

  4.点卡交易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点卡交易界面进行优化,在整点寄售确认时,增加整点寄售转散点寄售的快捷按钮,方便大家快速转换寄售方式。同时为了防止大家购买到超过市场价格的昂贵点卡,在寄售点卡时,输入的价格数最多不高于前一天点卡成交均价的1.3倍。

  5.多宝仙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游戏主界面左上角增加多宝仙人按钮,可以通过按钮直接访问多宝阁。

  6.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法术列表将用不同的颜色标示出熟练度满的法术及熟练度。

  2)本周维护之后,在团队内,申请加入新的团队时,将会询问是否要离开现在的团队,确认离开后,可以直接退出团队并向新团队发出申请。

  3)本周维护之后,常规玩法中,印度阿三历练任务、钟馗抓鬼任务、修罗任务中遇到答题玩法时,可以在队伍频道回答相应问题,答题正确后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

  4)本周维护之后,修复了参与跨服玩法,再回到本服后,个性换装开启积分不再增长的问题。

  5)本周维护之后,如果被抽中五环任务且又被取消时,将会得到一次系统邮件提示。

  6)本周维护之后,通过在界面左上方“榜”字按钮触发的排行榜界面进行优化。

榜单
榜单

  二.局部放出内容:

  1.账号安全月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账号安全月活动玩法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3年2月21日14:00至2013年2月22日10:00

  测试服务器:相爱十年 琉璃仙境 红袖添香 2012

  2.离线摆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离线摆摊功能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3年2月21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庆十年 宝光殿 水晶宫 世界末日 钓鱼岛

  三.其他内容相关:

  手机藏宝阁相关:

  各位玩家,iphone版藏宝阁已正式上线,在此邀请各位玩家使用,若有问题和建议,可通过http://xy2.gm.163.com/进行反馈。

  2.0.421客户端修改内容

  排行榜界面优化

  页面链接:http://xy2.yzz.cn/guanzhu/201302/587435.shtml

  换装优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3年畅想大话:我梦想中的女人是这样的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2/587626.shtml

记者快报:转移角色被强制找回损失十万元

xy2.yzz.cn/reporter/201302/587547.shtml

有理有数据:一年之后谈疯狂的畜牧召唤兽

bbs.yzz.cn/thread-4817193-1-1.html

这个女鬼你只能欣赏不能模仿:叱咤ㄨ弑魂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2/587451.shtml

刷套装技能一视同仁的进来:最新最全攻略

xy2.yzz.cn/guide/skill/201302/587299.shtml

佳期良年:财神ざ天地价值17万的男魔物资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2/5873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