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套装技能一视同仁的进来:最新最全攻略

叶子猪大话西游为你带来卓越版魔王中殿最新最全攻略!杀门顺序:休,生 ,杜,景,死,惊,其余2门留下直接开。配置:一睡人,3魔族,1凤鸣太皓。

  小女子献上卓越中殿完整攻略版,祝君早日毕业!

  >>推荐阅读:攻略:深度解析男鬼三尸虫的特点

  卓越中殿很少有4个门后都出的情况,一般是5到6个门,甚至6个门也不全部出,时间平均15-20吧,1小时3次没什么问题,中殿出的套装:罗刹、洞天最好,但不出雅声。(钟爱罗刹和冬天的同学赶紧刷)

  杀门顺序:休,生 ,杜,景,死,惊,其余2门留下直接开。

  配置:一睡人,3魔族,1凤鸣太皓。(睡人要求4阶睡1600敏或者是5级睡神兵,魔族要求3级神兵即可,有雪上加霜最好,得有青面,仙族要求1800敏,这样不需要速,和人族也乱不了,宝宝要求1-2个果子,其余青面或者-敏血宝宝)

  好了,开杀。首先说明一点,这是卓越中,不是简单的,上次本人发的混天卓越,有人觉得杀起来太容易,质疑我是在杀简单,我没那么无聊。

  休门杀法:果子减主,下雪,抽抽秒睡,青面宝宝换主,2回合果子拉炮,其余照旧。

休门,录像:
休门,录像:wrecord-13-02-15-22-40-30.wrec
上一篇:聊聊敏队:种族搭配和火力选择都是关键 下一篇:再谈敏队:言传身教般的帮你分析各种境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