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敏队:言传身教般的帮你分析各种境遇

很多朋友问我,我是小资队伍,也勉强算是个平民吧(非贫民),玩个什么样的队伍好,具体就要看你整体的投资情况了。

  前几天天发了一些关于敏队的看法,有很多童鞋QQM我。让我深感欣慰,毕竟敏队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交流了一下,得到了很多经验不不足,继续补一贴,上次优于时间有限(发帖的时候正在杀T,队长那个骂啊忍了)这次,详细说一下,也算是跟各位童鞋讨论的一点经验吧。

  >>推荐阅读:聊聊敏队:种族搭配和火力的选择

  首先说高端敏队,配置。双男魔,双火力仙,单人组控制。

  先说2个男魔的问题,都有洞天是必备的。打敏队的话,不用说。上极限敏,抢破化无,抢速,前提是2个男魔均有快过年的敏(3200左右)速上,就不废话了,主要是血队。

敏魔
敏魔(图文无关,配图所需)

  有人说,打血队有必要双男魔都上极限,抢在对面年破化无之前速。上然后让化无落到B人或者混人身上(要是2个仙速上后配合朝云宝宝都弄不死对面血最少的女魔和敏i年的话就直接去死吧),效果很好。但是,2个魔都上这种配置,抢破化无,1回合没人洞天,你这么面对对面总血量超过300W血的血队呢。2回合洞天就晚了,回光会然你蛋疼死,最好就是:让他们年破化无。己方年破化无后,男魔速。另外1个洞天,当然。、有个弊端。就是血队女魔上敏。上到跟男魔差不多的敏。因为你男魔为了不跟己方年乱敏。必定会上到3000敏左右。不会上极限敏,女魔就有机会了。他要是敢赌,女魔也上3000敏,当然。他敢不敢赌就没准了,敏队打血队,女魔比男魔快,一点都不新鲜。

  当然。男魔速后,另外1个男魔建议点出震慑天赋,忽视吸30,即使1回合不洞天,忽视吸30会有什么效果自己去想想下,跟洞天的效果差不了太多。具体就看队长的安排了,震慑的天赋最好点出来。

上一篇:刷套装技能一视同仁的进来:最新最全攻略 下一篇:解疑新技能:解状态是按召唤兽的敏捷高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