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敏队:种族搭配和火力选择都是关键

我个人觉得,敏女魔在敏队没有多少用处。难道你想让女魔盘上跟对面打持久战?不现实吧,要是没有单位破化无或者状态,完全可以双男魔,没必要要女魔。

  玩大话玩了9年,一直喜欢敏队。喜欢敏队的摧枯拉朽,喜欢敏队的速战速决,喜欢敏队的火力至上,现在帮战。也是经常看到喊来男魔,说一些关于敏队的见解吧。不喜勿喷,个人见解,我爱大话,我希望大话越来越好,希望能帮助到一些像组敏队的童鞋。

  >>推荐阅读:激情对决:百万敏队和双洞天敏队

  首先,我挺纳闷。为什么有的敏队,需要女魔。我觉得,女魔跟男魔是互斥的。第一:敏队要女魔,就是熬女魔的盘?所谓敏队,我觉得都是几回合之内就分了胜负,没有必要要女魔的盘,还不如来个男魔。哪怕双男魔,或者是1男魔,3火力。我说的是帮战临时组的那种队伍。我个人觉得,敏女魔在敏队没有多少用处。难道你想让女魔盘上跟对面打持久战?不现实吧,呵呵。要是没有单位破化无或者状态,完全可以双男魔,没必要要女魔。

配图所需,图文无关
配图所需,图文无关

  另外,高端敏队,一般都是双男魔。原因无他,在敏队打敏队的时候,双男魔必定比单男魔有优势。不管对面是单男魔3火力还是单男魔,敏洞天。双火力,为什么是高端敏队。因为双男魔打敏队的时候,敏都能快过纯敏年,达到将近3200左右,另外双男魔,最好是配置男女仙,为什么呢?因为仙的火力绝对比鬼族的火力强,别抬杠,自己去试。

  高端敏队最理想的配置就是,双极限男魔。(敏到3200左右)男女炮(4强仙法)男人(3强人法,纯敏和低敏瞬间转换,高敏为了先B后火力扫,低敏为了防将死或者当头,高敏怕将死,低敏怕闪现出来化无,心理战的问题了)只有套装。最好是双洞天男魔,太昊或者霄汉(个人不太看好霄汉,第一。火力有锁下降,第2,就算你破了隐身。你后面的残梦炮能秒杀吗,而且,还让残梦炮的火力分散了,我说的闪现出来的隐身宝宝,还不如用宝宝丢个隐身,敏队。不怕你闪现出来的宝宝。因为你先闪出来的宝宝不能有任何操作,要下回合才有用,难道只是为了让对面暴露在男人的控制下?至于有没有单位破隐身。那就另当别论了,个人见解)炮(黄泉,配合男人睡出,不过有点冒险不推荐),残梦炮,男人就随意点了可以是强法套装。可以是控制系的套装,这种敏队。可以说不惧怕任何敏队,打血队的话。血队要是针对,就不好玩了。我说的是同配置的高端血队,这里就不废话了。

  为什么要4强仙法?为什么要3强男人?这就是心理战了,针对和反针对的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男人强什么法。男魔连击-混的保护意识,洞天虽然逆天。但是回光一样让你蛋疼,血队在应对这种敏队的时候,回光必备,闪现的化无、不管化到哪个单位都能让敏队欲哭无泪,血队男鬼。把血下到15W以下,为什么呢。因为就算你洞天也伤害不到男鬼的血,因为男鬼有天赋,2个火力秒杀不了男鬼。只能最多伤害90%的血,要是男鬼,40W血,洞天后直接被1个火力秒杀。

上一篇:攻略:深度解析男鬼三尸虫在战斗中的特点 下一篇:刷套装技能一视同仁的进来:最新最全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