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1年10月27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1年10月27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5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高峰论坛奖励相关:

  高峰论坛议题奖励将于本周维护之后进行发放,获奖的玩家在收到邮件提示后,可到皇宫门口找“发奖大使”领取相应的物品及称谓奖励。

  领取时间:2011年10月27日12:00至2011年11月30日12:00

  称谓有效期:30天

  2.结拜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结拜系统和结拜任务将在全服放出;大家可以到东海渔村(245,53)附近的结义桃树处义结金兰。

  详细内容:http://xy2.yzz.cn/guanzhu/201109/375246.shtml

  3.摆摊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方便大家摆摊,摆摊交易的单件物品价格上限由原来的2亿提高到4亿,摊位内的物品总价将不设上限;当前携带、钱庄、保险箱、摆摊标价的四项总额超过4亿时,系统会提示玩家注意金钱携带量,以免金钱超过10亿被系统回收。

  4.职业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转换职业后的等级将不会超过当前庭院等级下的最大等级限制,同时调整了皇宫杜如晦处更换职业时的对话内容说明。

  例如:角色庭院为3级,转换职业前是畜牧且等级为80级,虽然是热转冷,但转向种植后,等级将变为70级;这是因为3级庭院下的种植最大等级为70级。

  5.师门贡献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师门贡献兑换为召唤兽经验时,增加了若召唤兽已经满级时的二次确认操作。

  6.套装获取相关:

  在新乡玩家见面会时,有玩家提出某些套装从未获取过,经过我们查证,其中山海、经纶、天罡和白虎套装已经在游戏内不再发放;我们在套装集中已经添加了几个套装的停发说明,再次向诸位玩家表示道歉。

  7.国庆道具回收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2011年国庆活动的“除妖符文”道具进行回收;维护之后,当角色上线后,系统将自动回收符文道具。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升级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手20-80级组队升级任务相关内容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欢迎大家前去体验。如果在体验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到客服专区或者游戏论坛内进行反馈。

  温馨提示:20级-40级可以在东海渔村找阿四来获取任务;40-80级可以在地府找钟馗来获取任务。完成任务后,队长可以使用任务物品栏内的三界符或阴阳引路回到任务出发地来领取新的任务。

  测试时间:2011年10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朝露昙花、本草纲目、一生所爱、西游记、赤壁赋(新服)

  2.自动寻路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自动寻路功能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1年10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朝露昙花、本草纲目、一生所爱、西游记、赤壁赋(新服)

  3.单人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手20-70级单人升级任务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任务领取地点为东海渔村(92,15)的渔夫老王处;欢迎大家前去体验。如果在体验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到客服专区或者游戏论坛内进行反馈。

  测试时间:2011年10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朝露昙花、本草纲目、一生所爱、西游记、赤壁赋(新服)

  4.排队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登陆排队功能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为了缓解合服服务器人数过多,本周将在合服的服务器开放排队功能。

  温馨提示:新登录排队功能在输入账号密码并选择人物角色进入游戏后,才会触发排队等待。排队期间不会扣费。

  测试时间:2011年10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盛唐华韵、福泽九州、紫云盖地,琉璃仙境,方壶胜境

  (三)试玩先行内容:

  1.游戏界面调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游戏界面调整相关内容继续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具体内容如下:

  1)新增新手玩家交流群等内容,方便新手阶段练级和交友。

  2)对好友面板进行了修改。

  3)对物品锁面板进行了优化。

  测试时间:2011年10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3.自动寻队组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自动寻队组队功能将继续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欢迎大家前去体验。如果在体验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到客服专区或者游戏论坛内进行反馈。

  温馨提示:左键点组队标签,可以触发自动寻队组队的选项。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110/383471.shtml

  测试时间:2011年10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4.变身卡购买界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购买变身卡新增购买界面将继续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1年10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5.召唤兽变色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召唤兽变色功能进行调整,1-14称和天书召唤兽都将新增4种变色效果,该功能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详细内容:http://bbs.yzz.cn/thread-3638486-1-1.html

  测试时间:2011年10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6.拍卖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拍卖系统将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详细内容:http://xy2.yzz.cn/guanzhu/201110/386585.shtml

  测试时间:2011年10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其他内容:

  1.魔王窟挑战赛-南宁站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南宁地区魔王窟挑战赛体验专服将开启,南宁地区玩家可以登录“以武会友1”服务器进行体验。

  比赛时间:2011年10月29日14:00至22:00

  详细内容:http://xy2.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1729388

  2.服务器硬件更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部分合服的服务器进行硬件更换,本次将其更换成最新的刀片服务器,使大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这些服务器的开服时间会比正常开服时间晚一小时左右。

  本周涉及升级硬件的服务器:山西新区、河北新区、斗战胜佛、金玉良缘、陕西新区、天地武魂、山东新区、星耀乾坤、国士无双、古韵华筝、彩云追月、青梅竹马

  本周涉及更换刀片机的服务器:斗转星移、华山论剑、琉璃仙境、紫云盖地、上善若水、桃园结义、六桥烟柳

  2.0.350客户端修改

  结拜相关内容

  自动寻路功能优化

  召唤兽换色系统

  拍卖相关界面资源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1年10月24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10/385525.shtml

2011年10月20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10/383470.shtml

2011年10月17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10/382294.shtml

玩家直播给龙马变色 哭晕在厕所

xy2.yzz.cn/jctp/201508/965401.shtml

全区疯狂博几率 几家欢喜几家愁

xy2.yzz.cn/jctp/201508/963869.shtml

七大龙君变色效果 紫臂金甲如天

xy2.yzz.cn/picture/zhs/201508/963665.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