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官方正式推出拍卖系统:拍卖系统玩法简介

在游戏中增加一个新的交易平台,使部分玩家可以在这里进行更方便的出售和收购自己想卖出或者想购买的物品。

  一、玩法目的

  在游戏中增加一个新的交易平台,使部分玩家可以在这里进行更方便的出售和收购自己想卖出或者想购买的物品。拍卖机制将采取每日指定时间内竞拍,让大家在一定的时间段内聚集起来享受竞拍物品的气氛。

  二、拍卖NPC与竞拍时间

  1、NPC名称:王银宝

  坐标:长安(243,199),洛阳(183,113)

  2、竞拍开始时间:每日18:00~20:00

  三、拍卖规则

  1、出售方:等级限定为0转80级,无时间宠限制

  2、购买方:无等级与时间宠限制。

  3、拍卖物品非禁止交易物品都可以上架拍卖行。(部分低价值物品不能上架)

  4、拍卖物品起价必须大于等于10000000,一口价必须大于起价或则不设定一口价。

  5、每人每天只可以3件物品进行拍卖上架,买入不做限制但不能买进自己上架的物品

  6、上架竞拍和竞拍物品时,个人的拍卖仓库必须有空位,仓库的空位为共24个

  当空位不够时:请及时清理你的个人拍卖仓库才可以进行本操作。

  7、必须是将军令或密保卡用户才可以进行拍卖操作。

  四、拍卖界面操作

  玩家点击进行拍卖操作弹出拍卖行主界面。

上一篇:试玩专区:抢先体验最新系统自动寻队功能 下一篇:有奖征集:征集各区10月25日水陆大会录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