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试玩专区:抢先体验最新系统自动寻队功能

自动寻队组队功能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欢迎大家前去体验。如果在体验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到叶子专区或者游戏论坛内进行反馈。

  2011年10月20日维护之后,游戏试玩服务器将进行清档,感谢大家对游戏试玩服务器的支持。

  本周维护之后,自动寻队组队功能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欢迎大家前去体验。如果在体验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到客服专区或者游戏论坛内进行反馈。

  嗯哼,看到这里大家就知道,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什么了吧。

  对的,自动寻队组队功能。

  因为,维护之后试玩区里删档了本人以前那个级别非常高的号就没了所以,我又奋斗了N个小时,重新练了一个号。来为大家进行简单的测试、介绍。

  记住,是简单介绍因为级别问题。部分功能还是不能为大家呈现的望各位看客谅解。

  进入正题。

  点击我们平时不太常用的组队按钮,就是出现下图所示的内容。

  第一个“组队操作”就是和Alt+T的效果一样的,第三个“团队”,你懂的,不解释。

上一篇:解疑第一篇:大话白领阶层之职业刷天族 下一篇:官方正式推出拍卖系统:拍卖系统玩法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