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1年04月07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1年4月7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2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召唤兽技能相关:

  双方都有化无技能时,取消遗患、悬刃、强化遗患和强化悬刃的全场特效。

  温馨提示:修改后的显示效果与战斗中的作用效果一致,即双方都有化无时,遗患、悬刃等技能不会对任何一方造成伤害。

  2.日常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除秽寻芳任务将在全服开放,活动为每周的周二开启。

  3.客户端修复工具相关:

  为方便广大玩家体验游戏,新增加客户端自动修复功能。

  本周维护之后,如果在运行游戏时发现客户端损坏,可以通过运行游戏文件夹内的xy2repair.exe文件来核对客户端文件,如果找到损坏的文件,将会自动下载完好的文件来进行替换;如果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请通过客服专区、客服电话或官方论坛进行反馈。

修复文件的图标

  4.帮派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帮派任务奖励和成就获取方式等相关调整将在全服开放。

  帮派任务将会奖励召唤兽亲密度;完成帮派任务时,携带希望增加亲密的召唤兽,就可以增加其亲密度。

  5.组队邀请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组队邀请功能,可以邀请你好友列表里的好友以及临时队友加入队伍;点击打开好友列表,点击好友ID,在自己身为队长的情况下,点击好友界面上的“组队”按钮可以邀请。同时在个人设置面板增加了组队邀请的开关,打√打开组队邀请功能,不打√则关闭组队邀请功能。

 
点击同意,则加入对方队伍,拒绝则拒绝加入队伍。
 

 

  (三)试玩先行内容:

  隐身效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对隐身的规则进行调整;过去有些多体法术无法剔除隐身单位,现在对部分此类法术进行了调整,当其作用于隐身单位时,将会自动转移到下一个目标,不会导致作用目标减少。

  测试时间:2011年4月7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其他内容:

  回流玩家问卷相关内容:

  本周维护之后,系统会抽取一些玩家来进行一个问卷调查,并通过系统发邮件的形式发布给这些玩家,希望大家能够协助完成问卷。


 
 

 2.0.322客户端修改

  客户端修复工具

  问卷相关内容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1年04月04日大话西游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4/286125.shtml

2011年03月07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3/273617.shtml

2011年03月03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3/271385.s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169.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08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3222.shtml

08月1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26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