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1年03月03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1年3月3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17),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电脑绑定ID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绑定电脑规则做出一些修改,具体内容如下:

  登录非绑定电脑之后,物品可以存放当铺。可以给予1到9级药品(不包括制药业药品),鲜花等增加好友度物品。可以交易1到9级药品(不包括制药业药品)。

  2.登陆保护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登陆保护功能将会在全服开放;当玩家登录的时候,如果登录的地址属于恶意盗号地址之内,则此玩家账号将被系统保护36小时。如果此时向该id发送消息,则会提示:此id存在安全隐患,请尽快联系好友查实。

  温馨提示:我们已通过最新的技术手段甄别出盗号地址,并制作出了对应数据库进行管理,不会对正常玩家造成误报影响。

  3.装备对比框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装备对比框选择功能,勾选装备对比后,将开启对比功能,去掉勾选,则关闭该功能。

图1

  4.雁塔降妖除魔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雁塔除妖之搜寻令玩法中,适当提高宝宝的出现几率,同时大幅提高了宝宝捕捉的成功率。

  5.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赭炎技能背水一战和神兽技能兵临城下将会受到法宝-情网的限制;情网命中后,以上两个技能将无法使用。

  6.石破烂回收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长安城石破烂处将不再回收人参果、人参果王、蟠桃和蟠桃王道具。

  (二)局部测试内容:

  1.账号安全月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账号安全月活动将会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只要绑定将军令,密保卡,电子密保卡中的任意一种,既保护了您的账号安全,也可参加账号安全月各种活动。

  测试时间:2011年3月7日0:00到2011年3月8日12:00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西游记、凤求凰、雨打芭蕉

  2.自动整理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当铺和柜子的物品栏整理功能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开放。

  测试时间:2011年3月3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西游记、凤求凰、雨打芭蕉

  3.昼夜交替相关:

  本周维护后,按照现实昼夜来更替昼夜时间功能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开放。

  测试时间:2011年3月3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西游记、凤求凰、雨打芭蕉

  4.职业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分辨率640*480的小界面下进行职业任务做出一些调整限制,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分辨率640*480小界面进行种植、畜牧、采矿、制药、符文、家具业时,将无法领取任务。

  2)已经在生产的植物、动物将会停止生长;采矿进度将会停止;制药、符文、家具则无法获取到任务,需要在分辨率800*600界面下才能继续进行职业任务。

  测试时间:2011年3月3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西游记、凤求凰、雨打芭蕉

  (三)试玩先行内容:

  1.帮派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帮派任务中的成就奖励调整到甲、乙、丙级帮战中投放;完成帮派任务将没有帮派成就奖励了。

  测试时间:2011年3月3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其他内容:

  1.联赛热身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九联热身赛报名队伍以及热身赛论坛记者的人物资料进行复制,在群雄逐鹿I服务器开放后,可以登录到该服务器进行查看。

  群雄逐鹿I开放时间为:2011年3月6日12:00

  相关服务器:良辰美景、蜀山传奇、仙灵虚空、大闹天宫、天府之国、世外桃源、御书房、比丘国

  2.硬件方面相关:

  本周维护将会对部分服务器硬件进行升级,主要对服务器内存进行升级;这些服务器开启时间会根据硬件升级时间进行顺延。

  涉及的服务器:广东专区、鹊华秋色、情人谷、瑶池圣域、西梁国、雷霆九天、春绿江南、花雨斜阳

  2.0.317客户端修改

  修正带孩子战斗引起的战斗频道提示错误。

  游戏内预防木马系统。

  装备对比框开关按钮功能。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看法>>>

[编辑:简语]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群英荟萃:展示村蛋家族的给力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103/271005.shtml

炮团出品:平民仙魔鬼的强力克路

xy2.yzz.cn/guanzhu/201103/270887.shtml

塔六杀烛九阴攻略:附20回合录像

xy2.yzz.cn/download/201103/270807.s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169.shtml

08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3222.shtml

08月1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2652.shtml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