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1年01月20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1年1月2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13),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交易验证相关:

  交易验证码文字验证将在全服开放,本周维护之后,每天交易成功5次以上(不包括第5次),再次交易并在勾选确认交易时,会弹出文字验证,通过验证后,才可以继续交易。

  2.念元气丹和变色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0-4-162010-12-31开放的服务器(飞龙在天之后开放的服务器,包括飞龙在天服务器)内由于没有召唤兽--,所以增加一个回收念元气丹和变色丹的NPC,此NPC只存在2010-4-16至2010-12-31期间开放的服务器内,拥有念元气丹或念变色丹的玩家可以到此NPC处,将对应的元气丹或变色丹兑换成一个天书宝宝元气丹或天书宝宝变色丹

元气丹兑换

变色丹

  3.法宝领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生后领取法宝时,将不受当前级别和称谓限制,可以随时前去领取法宝,领取法宝时遇到的考验任务与原有设定相同。

  4.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使用舍生取义技能时,将会加入技能成功与否的提示文字。

  5.贵重物品时间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高价值物品增加流通限制将在全服开放。

  为了打击盗号非法所得,保障玩家被盗号后的物品找回,高价值物品在流通上进行一定的限制。凡高级物品经过交易或摆摊等操作易主后,将增加48小时的限制流通锁。具体做法如下:

  高价值物品在发生易主后,将增加48小时的限制流通锁,在此48小时内不得流向第三方。在此48小时内,该物品只能在发生易主时的前后两任主人之间转移使用;只要在此48小时内,物品回到原主人身上,则流通锁将会解除掉。

  其中贵重物品包括:神兵,二阶及二阶以上仙器,6级可培养配饰,3转以上普通召唤兽,神兽、高级守护,龙涎丸宝宝和一些高级游戏道具

  6.师门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如果师门贡献不足时,可以直接使用金钱购买通灵宝镜。

  同时对师门任务中的将军府弟子进行了调整,使其出法几率下降,方便大家烧法。

  7.新手升级任务相关:

  五百年前,正是孙悟空学成出世后大闹天宫前,孙悟空收服了大大小小人间妖怪无数,将那些妖怪宵小收入帐下,众妖皆奉孙悟空为王。一场大闹天宫后,孙悟空被镇压在五指山下,这些妖怪宵小失了看管,便又过上了各自占山为王的日子,期间不时还有些小妖小怪跑出来祸害人间。

  化生寺安静的矗立在长安城边,默默的守护着这一方安宁。

  随着越来越多的小妖小怪作祟人间,化生寺的高僧们忙于收服妖物,劝说世人行善。这正是初出江湖的少侠们一展风采的时机,初入江湖的各族少年英豪纷纷来到化生寺,帮助化生寺的高僧前去降妖伏魔,惩恶扬善天地间。

  本周维护之后,新版20~70级的升级任务--惩恶扬善天地间,将对全服开放。

  8.充值送礼活动

  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推出预充值活动,以为答谢广大玩家一直对《大话西游online Ⅱ》的支持。

  充值送礼活动相关链接:http://xy2.163.com/news/2011/1/19/1082_230327.html

  9.跨服城市对抗赛:

  本周维护之后,跨服城市对抗赛全服开放,玩家在维护之后,可以到长安城(207,185)找梦游大师进行报名。

  注:目前跨服城市对抗赛,仅支持6个城市的玩家报名功能,专服相应功能暂不开放。

  6个城市有:广州、天津、石家庄、郑州、西安、太原

  详情请见:http://xy2.163.com/news/2011/1/13/1082_230060.html

  (二)局部测试内容:

  1.雁塔降妖除魔任务相关:

  雁塔降妖除魔任务将在继续在如下服务器放出体验.

  雁塔除妖介绍:http://xy2.yzz.cn/guide/job/201011/232047.shtml

  测试时间:2011年1月20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岁寒三友、西游记、气吞山河、河北新区、雨打芭蕉、世外桃源、一生所爱、桃园结义

  2.修罗古城相关:

  修罗古城开放租借功能,帮派帮主可通过消耗帮派资金租用修罗古城进行帮派内切磋比武等活动。租借期间擂台只能由租借帮派帮主指定的ID进行切磋。

  租借条件必须为四级帮派帮主进行操作,且帮派资金达到2亿,租用时间每次为3天,从租借第1天的0点开始计算。租用间隔必须达到90天才能进行第2次租借

  修罗古城切磋回合数降低为60回合,且切磋所获得的药品做出部分调整。

  测试时间:2011年1月20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岁寒三友、西游记、气吞山河、河北新区、雨打芭蕉、世外桃源、一生所爱、桃园结义

  3.账号安全相关:

  为了保护玩家帐号安全,本周维护之后,如果帐号身份信息或安全码没有填写,帐号下所有游戏人物ID达到一定等级后将会禁止升级(在到达限制级别前,会有信息提示)。您可以使用网易通行证账号登录(http://reg.163.com),选择“修改基本信息”——“重置密码方法”,查看帐号安全信息是否已经完善

  测试时间:2011年1月20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岁寒三友、西游记、气吞山河、河北新区、雨打芭蕉、世外桃源、一生所爱、桃园结义

  (三)试玩先行内容:

  1.神兽专属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神兽专属技能:携带神兽的玩家可以去天宫(86,16)神兽大将给神兽学习专属技能。 每只神兽只能学习一种,且只能学习在第四个技能栏,需要花费50000000(五千万)两,并扣除召唤兽50万亲密

  测试时间:2011年1月20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装备对比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装备对比框将在游戏试玩开放体验,届时放在包裹里的装备,鼠标移上去,可以在附近对比显示出穿着在身上的同一部位的装备的属性,让玩家可以方便对比属性,优化选择。

对比框

  目前可以弹出装备对比的地方有:聊天信息中发的装备、摆摊出售/收购、交易、当铺、家里的柜子、观察装备

  测试时间:2011年1月20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313客户端修改

  长安城、斧头帮、长安东夜景的小地图增加红色路线指引

  春节活动相关资源

  快速注册进行调整

  种植职业中可将植物集中种在一堆的问题修复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1年01月17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1/256185.shtml

2011年01月13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1/254008.shtml

2011年01月10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1/252918.shtml

玩家直播给龙马变色 哭晕在厕所

xy2.yzz.cn/jctp/201508/965401.shtml

全区疯狂博几率 几家欢喜几家愁

xy2.yzz.cn/jctp/201508/963869.shtml

七大龙君变色效果 紫臂金甲如天

xy2.yzz.cn/picture/zhs/201508/963665.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