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09年12月31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9年12月3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元旦活动相关。

  一年于始,万象更新,09年元旦活动将于元月1、2、3号全服开放,希望新版元旦活动能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乐趣。

  元旦活动相关链接:http://xy2.yzz.cn/focus/news/200912/97000.shtml

  2、15级装备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适当提高15级项链及鞋子属性,同时降低15级人族装备属性需求到500根骨。

  15级装备调整后数值:http://xy2.yzz.cn/guanzhu/200912/97199.shtml

  3、本周维护后,水陆大会变身奖励将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水陆战将

水陆勇士

迦楼罗王

多闻天王

精卫

天龙女

  4、新好友系统。

  本周维护后,新好友系统将增加不关闭信息框功能键以及多个聊天框聊天功能。

  5、为了方便玩家,本周维护后,各职业庭院妖怪生产完成后,将会有系统提示邮件。

  6、本周维护后,新手系统给予的孔明灯增加典当、丢弃功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