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09年11月19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9年11月1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一) 全服开放内容:

  1、经济系统相关。

  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开始对新六大职业任务进行适当调整,接下来在这里公布下我们拟定的调整内容:

  a)六大职业任务增加活力值消耗。

  b)重新调整活力值获得途径,调整后,活力值获得途径如下:

任务类型 获得活力值点数
小鬼 5点/次
天庭 28点/成功完成1次(4个怪)
宫廷 10点/次
鬼王 10点/次
修罗 12点/次
师门任务 10点/次(使用金钱清空任务不会得到活力值)
帮战 120* (出场时间/10分钟) 点/次 (最大120点,失败减半
种花及帮派任务 取消获得活力值

  特别说明:新职业系统添加活力值后,所见成效如果达到我们所期望的预期效果,我们也会对职业任务进行大幅调整,调整的目的,会比以前更为轻松,更为舒适。

  2、调整王元宝处各产品回收价格的浮动频率,当某种产品被大量回收时,该产品的回收价格会随之降低,同时每种产品的价格会随时间自动上涨。

  3、制符任务在领取任务后手动取消任务需要等待3分钟才可以重新领取。

  4、大闹天宫相关。

  为了方便大家,大闹天宫奖励人将增加内丹精华奖励兑换功能,同时大闹天宫鬼族武器也进行相应调整,由之前增加三尸虫伤害,调整为增加三尸虫回血程度。

  5、为了避免玩家由于操作错误而导致双加百分比在战斗外使用的问题,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损失,本周我们将对双加百分比增加使用限制,即双加百分比不能在战斗外使用。

  6、欢庆110万在线新高,加油大礼豪情升级

  活动时间延长:百万新高特别活动延长至11月25日11时59分结束

  活动奖励升级:隐藏任务、百万新高加油卡增加特别奖励——九戒(龙涎丸宝宝)

  7、修正忽视仙法符文、忽视震慑符文错误的问题。

  8、4-5级神兵升级成功时,增加系统提示功能。

  9、本周维护后,使用次数为0的孔明灯将不允许交易以及摆摊售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