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归来仍是少年!大话西游国风嘉年华精彩看点抢先呈献

  8月11-12日,2018年大话西游国风嘉年华于广州火热开启。全新国风场馆体验、众多国风主题游园互动、全新产品国风动向、无差别年度PK赛……这个对大话人来说不可错过的盛事今年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来预先了解一二。

大话西游2018国风嘉年华明日开启

  亮点一:现场体验大话国风之旅

  十六年的大话时光,青春与回忆永不褪色。在这次的大话嘉年华中,国风场馆精细再现了盛世长安、茶楼武馆等经典游戏场景,各种珍稀藏品更会带大家重游往昔江湖。而国风主题游园会还原了游戏玩法,入场后需根据种族选择不同服饰与荧光手环,根据不同的组队要求参加游戏,赢取周边的同时也是亲身来一次国风之旅!

国风场馆还原游戏经典场景
国风场馆还原游戏经典场景

  除了充满互动性的国风主题游园会,还会有狐美人、逍遥生、飞剑侠、燕山雪、虎头怪五位萌娃coser现场演绎舞台剧,真人版水月镜花展现唯美身姿,各位侠士在视觉与听觉上都能在这次嘉年华中享受到一场国风盛宴!

真人版水月镜花唯美登场
真人版水月镜花唯美登场

  亮点二:无差别PK总决赛激情打响

  2018年大话2无差别PK赛年度总决赛这次会在嘉年华现场火热开战。经典版、免费版的全服四强即将展开激烈的龙争虎斗!

无差别PK赛现场火热开战
无差别PK赛现场火热开战

  8月11日下午,大家将能够现场见证年度最强者的诞生。届时,会有经典版的义结金兰战队、送分小能手战队、雪域天国战队和缘分一家人战队的一决雌雄,也有免费版九州风云战队、大话情缘战队、一年一度战队和三届冠军战队的精彩角逐。如此值得期待的回合大战千万不要错过。

经典版冠军赛对战队伍
经典版冠军赛对战队伍
经典版季军赛对战队伍
经典版季军赛对战队伍
免费版冠军赛对战队伍
免费版冠军赛对战队伍
免费版季军赛对战队伍
免费版季军赛对战队伍

  亮点三:看品牌发布会爆重磅猛料

  作为国风嘉年华的压轴,全品牌发布会今年也会为所有大话人第一时间公布游戏未来动态。等待着玩家的会是怎样的全新玩法?一切将会在这次大话西游全线产品与品牌动态发布会中揭晓。另外,发布会前还有神兽抽奖活动,福利不可错失哦!

  游戏新情报以外,大话西游系列游戏改编而成的动画连续剧《大话之少年游》也重磅来袭!最新进展 以及首集超长精彩预告一定能让大家过足瘾!

改编动画《大话之少年游》
改编动画《大话之少年游》

  由国内顶尖的动画编剧与制作团队打造的《大话之少年游》请来了豪华阵容为角色配音。两大男主角逍遥生和剑侠客分别由夏磊(代表作:《射雕英雄传》欧阳克、《全职高手》喻文州、《秦时明月》系列墨鸦、颜路) 和沈磊(代表作:《步步惊心》胤禛、花千骨《白子画》、《仙剑奇侠传》李逍遥)献声。这次嘉年华中,两位配音演员还会来现场还原动画精彩片段。

花絮截图抢先看
花絮截图抢先看

  如此精华的亮点带来对国风嘉年华的无比期待。跨越了十六年的国风情缘一直陪伴着每一个大话人,今年我们也将不见不散……

  大话西游国风嘉年华在广州等待着各位少年归来!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1日至8月12日(每天10:00开场)

  活动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展览馆HALL6 3F

[编辑:思虑]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传国风于江湖 大话国风嘉年华今

xy2.yzz.cn/focus/201808/1481086.shtml

玩大话手游领红包活动参加流程

xy2.yzz.cn/sy/focus/201808-1480844.shtml

2018大话西游国风嘉年华火热开启

xy2.yzz.cn/special/2018/jnh/

玩大话手游叶子猪送你现金红包

xy2.yzz.cn/special/xzhd/

嘉年华瑶林琼树祈襄福祉活动将至

xy2.yzz.cn/sy/xw/201808-1479236.shtml

8月新时装“广陵锦瑟”抢先曝光

xy2.yzz.cn/sy/xw/201808-1479231.shtml

嘉年华盛世匠心活动大唐陶艺来袭

xy2.yzz.cn/sy/xw/201808-1479230.shtml

2018鎏金宝鉴8月3日正式开售

xy2.yzz.cn/focus/201808/14790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