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2016年11月03维护公告 新技能嘉年华来袭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6年11月03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62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凌烟阁

  全服开放内容

  1.无差别PK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无差别PK赛专服进行下列调整:

  1)非比赛日比赛专服开放时间调整为17:00-20:00;比赛日比赛专服开放时间仍为10:00~24:00;

  2)增加了鸣鸾、羲和、垂杨、紫陌等13个新套装。

  解读:比赛专服开放时间放在晚上的3个小时,照顾了很多的上班族玩家,要抓紧时间调装备,整合队伍了,比赛日期越来越近!

  2.技能体系优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会对召唤兽技能及套装技能系统进行优化,新增四个召唤兽高级技能,并停止投放部分技能。

  相关介绍:http://xy2.yzz.cn/focus/news/201610/1021094.shtml

  解读:新增的召唤兽技能自然是非常令人期待,但是停止投放的一些被称为神技的技能更是大快人心,从此告别五行神技,吃兽决神马的几率会更多!

  3.新增套装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卓越难度的齐天大殿迷宫中,增加新套装-赤练(五件),其技能为钻心蚀骨。

  温馨提示:钻心蚀骨效果为提高毒伤害上限,连续出手时毒伤害递增50%,最多增加2次。毒发伤害每回合减半,持续3回合(仅在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

  4.签到嘉年华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全服开启2016年三界嘉年华在线签到活动,每天在线五分钟,即可签到。

  温馨提示:每次签到,除了得到大量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2016大话西游线下嘉年华邀请函(凭此张邀请函可参加12月份在北京举行的线下嘉年华活动)。同时累计签到1、3、5、13、21天还会获得额外的抽奖机会,赢取鸡驴公仔、金饰龙马、2016年珍爱版/分享版鎏金宝鉴等大奖。

  解读:大话再次大手笔举办线下活动,同时各类奖励也是非常丰厚,就在本次的维护后即将开启,诸位切莫缺席!

  5.其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街坊管理员处将增加一键摆放花围的选项。

  2)修复部分玩家无法进入个人空间的问题。

  2.0.622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近日更新内容一观 或将迎来诸多重大变革

xy2.yzz.cn/video/201610/1022129.shtml

2016年10月13日维护 空间发钱新神兵出现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10/1018707.shtml

2016年9月22日维护公告 召唤兽头像大变样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9/1016178.shtml

容止克炮转型克土路线打造不一样的舞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0/1022308.shtml

我冰睡皆可!看无差别服务器敏人如何打造

xy2.yzz.cn/picture/201611/1022615.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暴力大捡漏真正的小号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610-1022145.shtml

大家爱看